文章吧手机版
命好的人,都有这三个特点……看看有你吗?
日期:2019-04-13 20:45:33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

命好的人,都有这三个特点……看看有你吗?

  主播 : 北门丨文:北叔

  安之若素

  淡然若水

  我们常说,命好的人,都是有福的人。

  他们有人疼,有人爱,有事做,有乐享。生活从来不会对这样的人苛刻,反而会给他们最大的优待,让他们在平凡感受不平凡幸福

  命好的人,身上都有这三个特点看看有你吗?

  特点一:柔和

  很多时候,一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人,大多做了心绪奴隶事事处处都能给自己造成困扰,反复伤害自己。 

  而那些柔和的人,懂得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别人的指责,以一种平和心态来面对生命不公,活的更舒心

  正如泰戈尔说的: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这个世界很薄情,但聪明的人会选择深情态度对待它,用充满善意眼光看待世间的一切,成为一个柔软随和、自带光芒的人,拥有美好雍容的姿态

  特点二:感恩

  很多痛苦不甘是怎么来的?就是因为感激少了,抱怨多了,最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不懂得满足

  其实,人活一世,来过一遭,已是来之不易,因此生命中点点滴滴值得铭记,只有少一些怨天尤人和一味索取,多一点付出珍惜才能感受到人生快乐

  纵观身边,那些懂得感恩的人,无一不拥有一颗慈悲的心,他们感恩父母养育之恩亲友之间的知遇之恩宽恕接受生命中的伤害,铭记所拥有的恩典,在知足中,真实热切地活着。

  特点三:淡然。

  人之所以活得累,就是因为对很多事执着的太多,从而想不开,猜不透,放不下,要想从苦累中解脱出来,最好的方法,就是给自己一份淡然的心态。

  想不开就不再去想,很多事情只有经历过才知道答案,又何必徒增烦恼

  猜不透就不再去猜,人这一辈子活好自己最重要,没必要效仿别人。

  放不下就不再勉强,有些伤口需要时间来愈合,总有一天会慢慢释怀。

  生活中,越是通透的人,越懂得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懂得忘记愉快的经历,懂得修炼一颗纯粹的心,不被命运轻易左右。

  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人生是圆满的,总会有幸福坎坷潮起潮落, 但相信乐观善良的人,命最好,无论生活是甜是苦,最终都能被命运眷顾

     - THE END -

  

  晚安曲:女人如书 - 张津涤

  好看的你,点个“好看”再走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命好的人,都有这三个特点……看看有你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