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生说我很忙,还应该再约吗?
日期:2019-04-12 18:01:36 作者:偷先生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

女生说我很忙,还应该再约吗?

  经

  常收到兄弟问题:“偷哥,她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她说那个是什么意思?”她也不是火星人,但我们总会觉得她除了表面文字意思,还有别的含义

  当和女生刚刚接触时,她能给的暗示可以分成两种:“我很忙”和“我很闲”。经常告诉你她很闲的女生,很明显就是为了让你去约她!遇到这种,千万别含糊大胆约,解救她的无聊

  如果总说自己很忙的女生,那就别急着约,硬约也只是增加拒绝次数而已。就算是真的很忙的女生,她如果想和你约,也会想办法向你证明她真的很忙,甚至会告诉你她何时才会有空。

  表达“我很闲”的一系列话术

  “我好无聊啊~”

  “我没事做啊~”

  “最近有什么好看电影吗?

  “有什么好玩地方吗?

  “我想出门。

  “我今天很早下班~”

  “我不会累啊~”

  这类话,大多数人都能读懂吧?如果只是说她很忙,那就是暗示你别约的意思。

  不过,遇到“很忙”的女生,并不一定要马上放弃。应该先保持冷静,在我的信念里,只要事情没有搞砸,就永远有翻盘的空间。和女生相处有一种状态叫“悬而未决”,这个状态可能友谊区,可能是暧昧,可能是无法判断。但只要没搞得女生讨厌你、逃避你、拉黑你,通常都还有机会撩妹不变的绝招就是随机应变,你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把你列为可约会对象,或者哪天你们突然聊得很对味,她对你有所改观。

  这样反转的案例实在是太多了。悬而未决是一种状态,而不是失败

  是否出现转机,你可以通过她的语言方面看出些端倪,最直接的判断就是字数频率。女生对一个男生兴趣,她自然有很多话说,她说的故事越无聊、越琐碎,通常代表对你兴趣越大,尤其是如果她还补上一句:“我讲这么多无聊的事,别介意哈!”。她就是想你回:“怎么会呢,我想听你说啊!”

  所以遇到很忙的女生,最好等到出现转机后再约比较妥当

  题外话

  还有一种语言暗示是撒娇,不过喜欢用撒娇来达到目的的女生太多了,很多并不是真的在对你撒娇,撒娇只是她达到目的的方式而已。遇到喜欢女生对你撒娇,也不要高兴太早。

  逢场作戏的女生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很多,男生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避免人财两空。

  

  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偷先生抖音,关注了吗?

  来这里看活的。

  延伸阅读

  一看就懂,实用约会手册

  摘除约会中的毒瘤——冷场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聊天课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生说我很忙,还应该再约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