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坦诚相见更有利于融合感情
日期:2019-03-26 21:30:1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自从朋友告诉她在西餐厅看到他同他的初恋在一起用餐,而他的解释是刚好遇到,所以一起用餐后,她总在思虑,真的有那么凑巧吗?因为用餐的餐厅距离他的工作单位有好一段距离,正常情况下是不会选择到这里,更不会一个人跑那么远过来。

  他大学毕业后被父母要求结束校园恋情回到父母身边,然后认识了她,并同她结了婚。

坦诚相见更有利于融合感情

  婚后,他们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倒也其乐融融

  几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母亲一位拥有上市公司总裁身份的朋友到他家拜访,谈及他的工作情况,感觉他是一个人才,在这个小城市,做着一份简单的工作是一种浪费,于是,经多方游说,将他劝说到他所在的城市,他的上市公司工作。

  而他的初恋女友,刚还也在这个城市。

  他到了总载身边之后,如鱼得水,将自己潜能完全发挥出来。当然,他的收入与原来相比,多了近十倍。他们一家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只是,他和她成了异地夫妻

  在她的多次抗议、争取下,他终于同意为她商调工作,把他们母女接到一起生活。

  她想着这个过程,越想越觉得有问题。夫妻异地分居,他竟然能够忍受,甚至说自己工作太忙,纵然她们母子来了,也很难照顾到,当然,他也说到一个私心理由,是希望她在父母身边代自己尽孝,陪伴父母。但仅仅如此吗? 为什么他一直不肯跟自己说初恋女友就在这个城市,并且他们已有联系……

  当头脑出现这个念头之后,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管是自己的情绪,还对他的态度,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情感,其实是一个很脆弱东西,夫妻间也许坦诚相见有利于融合感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坦诚相见更有利于融合感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