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离开宾馆,我一直内疚
日期:2019-03-26 17:42:2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离开宾馆,我一直内疚

  “我看着地上顿时积水,才反应过来拿垃圾桶接水。服务员来了,她看着满地满桶的水,也束手无策,只是让我们换房间,她带我们去前台办理了换房手续,然后紧接着去找维修人员

  当我们换房间时,那喷头还在尽职尽责地”消防“呢,我心里特别心疼复合地板,水一泡肯定起翘,还有那床也难免变形。这时候服务员已经移动床铺位置,正在一遍遍地换桶接水。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准备赶紧退房去别的景点经过那间客房时,房门大开着,房内仍然一片凌乱,只是喷水停止了。这时耳边回响着昨晚服务员对我们道歉的语气抱歉啊,你们换换房间吧!我越发觉得心虚,退房时,换了前台服务员,接待问我:昨晚你换房间了?我小声回答,对,换了。

  离开宾馆,我一直内疚。做了错事不敢承担,原因逃避责任,因为我怕罚款,可是,对于一个新开业的宾馆来说,各项配备工作还不是尽善尽美,以至于喷水持续了好长时间,地板、床铺造成了积水。

  人家损失该怎么办?更对不起的是,我们跟服务员说是水壶烧水时间过长导致消防喷头受热膨胀炸裂自动消防。服务员还向我说对不起?多可悲呀,我竟然做了这样的欺骗!有句话说得好,素质是在无人处表现出来的,我的素质去哪里了?说来说去,我怕把身上为数不多的钱交了罚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离开宾馆,我一直内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