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懦弱与坚强只在淡然间
日期:2019-03-20 18:50:42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它曾经风靡一时,几乎每一个遇到现实生活中困难都会冒出这么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我很奇怪,现实哪里骨感了,现实是如此的丰满,所谓的骨感是你被现实摧残了,你长得如此的圆润;现实哪里残酷了,现实是如此的美好,只是你战胜不了现实,给自己一个借口说现实残酷罢了,真正能历练人心的现实是如此的美如画。

懦弱与坚强只在淡然间

  一个睡在梦中的人,总觉得梦里是最好的,因为他/她做的是个好梦;一个睡在梦中的人,他/她巴不得立刻马上醒来,可是他/她始终醒不来,因为他/她做了一个噩梦

  懦弱的人只喜欢好梦,一旦碰到噩梦,他/她就会觉得梦是如此的不好;相反坚强的人,不论是好梦还是噩梦,他/她都会很从容的面对,遇到噩梦开始时,他/她是被噩梦追着打的,后来却是他/她反过来,他/她追着噩梦打,醒来时酣畅淋漓,虽然身体有点酸,但他/她还是挺高兴的。

  一个人白天和黑夜不同感受,黑夜寂静可以让自己的内心放飞,飞到哪里都还是一样宁静祥和;白天显得不那么的寂静,到处都有生命奋斗,时而为了生活挣得头破血流,时而为了生活大口喘气,时而目光呆滞不知所措,总之白天与黑夜给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样。懦弱的人的借口总是那么的富丽堂皇,其实那是在掩饰自己内心最脆弱一面,所以懦弱的人都喜欢各种各样包装自己,生怕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现给别人看。其实是个人都有他/她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只是你是否敢于面对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坚强的人他/她拿什么去坚强呢?其实他/她什么都不拿,只是他/她敢于放下生活的架子、生活的面子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世人,然后他/她不断去克服自己的弱点,克服后他/她就减少了他/她的那一项弱点。

  当你不觉得现实骨感,当你不觉得现实残酷,当你淡然的看待一切,就没有什么懦弱与坚强之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懦弱与坚强只在淡然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