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P如何满足T?
日期:2019-03-16 22:00:26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

P如何满足T?

  最近L姐一姬友琪琪又谈恋爱了,旁边几个婊贝姐妹们都露出了神秘微笑“怪不得最近神清气爽,原来有了稳定的sex生活啊”

  说到琪琪在我们的朋友圈中似乎总是分手次数大于谈恋爱的次数。稳定关系没有但也算是谈的起放的下。

  她的爱情观用琪琪的话说就是只要我爽了就好,其她人其她事爱咋咋地。

  今天L姐就和大家聊聊恋爱中什么姿势才能留住爱情,看看她们怎么说

  (Ps:以下情节略微虐狗,可是就算还是孤单一人的你,希望也能透过这些姬友的回答,燃起你爱情的火苗  那不是春天来了吗)

  -1-

  “我很直男

  我是如何满足我的另一半的?其实这个问题要从两部分说,内外兼顾。

  ☆内,遇到树先生时她得样貌实在很帅,是那种帅到搬家大半年后的现在邻居大娘还认为她是我的年轻爷们儿爷们儿,天津话指丈夫男孩样貌给树先生带来一些益处,那些同事男生们都不大敢送花。不好地方就是她每次去公厕我总要尽量陪着(年轻得树先生还没度过那种无视周遭议论心理阶段

  男孩样貌在我们这些群里里时常被姑娘轻易将她扒拉进帅T行列里,就像她之前经历的数任女朋友一样。那些女孩儿们会认为,T就要怎样,我就要怎样。

  于是树先生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谈了好几段累人的恋爱,亲密里找不到自己角色感会让人糊涂,尤其是不分属性的树。

  树来到,初期她还处在T的扮演里,后续体验了我的气场体会了我的爱护之后,她对她好友坦诚,她做了一个T的爱人

  嗯,属性重要吗?

  不太重要。

  那这样的关系里什么才是重要的呢?

  接纳最重要。

  我接纳树先生的真实脆弱,更接纳树先生原本女孩子样子。于是,树先生因为有我陪着,想打滚儿时打滚儿,想正经是正经。

  

  

  ☆外,带领

  树先生小我十岁。这十年光景让我始终都站在了很高的位置,面对这样的一个老公,树先生像个小迷妹

  举案齐眉,是理想

  在还未能举案齐眉时要用足够耐心与不挑剔

  树先生换岗了,每天忙得像个陀螺。我问她,有没有后悔选择摄影师?树先生答,不后悔,我要赚很多钱!

  嗯,树先生内里逐渐有了属于她自己的理想境地。这样的树曾经贪恋安逸着急止步不前好多年。

  为何现在的树这般努力?因为她心里的责任比那些艰难要重。

  人就是这样的,一边奔跑一边流泪一边长本事,别人再是榜样也抵不过自己对自己有了要求

  我的朋友艾伦一度好担心树撑不住我给的压力而撂挑子跑路,其实我心里做好了,只要她能听懂我的话就一定会有所变化我不唠叨,我告诉我的妻子树先生,你如果不强未来没人可以撑得住你的人生

  曾经,当树先生依赖过界时,我吼的一句话就是:“你丫给老子记住了,我不是你爹妈!”

  你们看,温柔的R先生是这样对待那个“小孩树先生”的。

  树先生一路狂奔时,我在使劲赚一辆大滴滴的钱,这四个轮子家伙将会给辛苦户外工作的树一个移动的“家”。热水可以喝,有热饭可以吃,累了可以打盹儿。我是树先生的老公,我很直男。

  @R先生

  -2-

  我和她的恋爱经

  关于我和她的恋爱经验其实很大功劳都归功于她。我们曾都是被别人伤害过的人,以至于很多伤害都不会在我和她交往过程中再次发生

  我们恋爱其实有一些小细节都是她提出来的,比如:↓

  ☆1.早上起床,她去上班之前都会悄悄的穿好衣服不吵醒我,然后出门前会亲吻我,告诉我媳妇,我去上班啦),我也会叮嘱她路上小心之类。

  ☆2.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为止的每一天,她都会给我发消息说告诉我到公司了没,让我想她之类的话。她上班的地方会没收手机她上班的时候我基本上不会去打扰她去给她增加什么情绪我会给自己找很多事情做。下班的时候她会在回家的路上给我带我喜欢草莓,我有空的时候我会给她做晚餐,晚上我们有约定一起看好看的剧。基本上做完晚餐她从来不会让我去洗碗。

  ☆3.我戴着牙套其实很多时候不太方便咀嚼东西,很多时候她都会把水果切好,或者出去的时候帮我把牛排切碎。因为她工作的关系身体不好最近我有主动给她按摩,她超级开心的

  ☆4.洗澡的时候她会给我放歌听,帮我洗好透明的牙套,给我拿衣服,给我吹头发,我帮她弄好面膜

  ☆5.睡觉前一定要有几个仪式,就是一定要说我爱你,我不会离开你之类的情话,她才会让我睡觉。还有一个就是我们都会敞开心扉说一说今天遇到的事情,或者突如其来的问题。

  ☆6.她会配合我突如其来的想法,我突然想包饺子了,或者陪我做三明治。一边说着我一边帮我搞定所有材料,其实我就是想图个新鲜,但是她都会不厌其烦的陪着我,有时候我会问她,我说这么无聊的事情干嘛陪着我,她总说你这么笨,她不在怎么行,肯定失败自恋的家伙)

  ☆7.刚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有一起约定着什么时候给对方做饭,因为现在同居了导致太会做饭都有长肉(爱一个人就是要和她一起吃好多好多饭)

  ☆8.她超级粘我非常的粘我,出们在外感觉像个树袋熊一样要坨在我身上,回到家一定要抱抱,看不出来吧其实超级小女孩而我就要好好配合她的各种撒娇就好了。

  ☆9.她和我在一起很少玩手机,几乎不打游戏不会冷落我不会让我没有安全感,会把我的情绪放到第一位,她会拉着我一起做我喜欢的事情。

  ☆10.每个月都会给彼此惊喜

  ☆11.她不会骗我不会怀疑我不会给我带来负能量,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好状态就是坦诚相待。她会支持我喜欢的事情,鼓励我。并不会常常数落我。我有时候很笨,走在路上会滑倒,做个饭都会把电饭煲烧了,她不会指责我,她会包容。而我总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奇妙的惊喜哈哈哈每天逗她逗的乐呵呵的。

  她和我在一起简直太有趣了。

  @K妹

  -3-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床铺

  进入并不是唯一方式

  我们爱用手指游戏

  也爱用其她100中相爱的方式

  咳咳

  那就是反攻呀

  只有互攻互受,才能达到生命最大和谐

  我可以说是T转P的成功案例

  完事后一脸问号

  为什么她比我技术还好,这不科学然后就是,合不拢腿……

  我留了长发慢慢变娘,她剪了短发慢慢变man。

  当朋友知道我有女朋友时,大多都问我是攻是受,

  我说是受时,她们都是一副失望痛心表情说:

  “你太让我们失望了!”。

  嘻嘻没办法

  喜欢一个人就是可以无条件的做任何事。

  不过还是要说清楚,床上事,床上毕。毕竟生活不止有眼前的床铺,还有千千万万事物

  @AC

  

  -4-

  

  秘诀就是稳准狠

  我不开车,但是要带你上路了。

  首先,确定需求

  你的另一半想要的是什么呢?是你不吃辣所以我们只吃清汤锅无微不至关怀?是车里野地激情刺激?还是黏黏糊糊的24小时贴身布偶?你只有了解你的另一半要的是什么,你才能稳准狠拿下她的心。

  其次,细节见人品。也就是满足需求。

  她不缺天冷提醒她要加衣的人,她缺的是帮她把衣服烫好,放在床边的人。

  她不缺痛经时提醒她多喝热水的人,她缺的是煮好红糖姜茶,放温吹凉给她喝的人。

  把每个细节做好,别在嘴上提,打了那么多嘴炮,没有一句落在行动上,谁会真的对你动心呢?

  好看的皮囊那么多,有趣的灵魂也不少,没有细节,你如何出众

  最后,使用反馈

  偶尔跟你的另一半聊聊未来,画画大饼,记下她心中的小九九,也是不错的。你来我往,就知道对方对你打了几分了。

  爱的话,努力冲向及格线,不爱的话,转身就走,人家也不会埋怨你提上裤子不认人。

  在这个时代感情来的太快,今天早安晚安,明天一日三餐外卖到家,后天一场电影一只口红,姑娘可能就跟你回家了。

  可是,真的一切如此OK吗?两个人在一起是要生活的。细枝末节零散琐碎,有可能今天这顿饭多放了一点盐你们都会吵架。

  所以啊,请了解的慢一点,说喜欢上的慢一点,觉得爱上的慢一点,满足的慢一点,这样你会觉得生活很美好的,爱情也是。

  最后一句,愿你早起遇良人

  @貔貅

  

  -5-

  你们平时都是怎么谈恋爱的?我女朋友:用嘴呀

  请不要误会,我和女朋友是异地,用嘴是纯聊天

  我和女朋友可以算的上优秀异地恋玩家,哈哈不接受反驳

  我和她异地恋了这么久,摸着良心说,一直都很稳定、很甜蜜

  她知道我爱她、我知道她爱我,

  秘诀就是默契

  我跟女朋友常常会有一些难以置信的默契。

  甚至有时候我们自己都惊讶“这她娘的是什么玄学爱情??”

  比如微信聊天,好几次都是我刚点开跟她的微信聊天界面,她的消息就发来了。

  她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永远知道我在想什么

  @liliy

  -6-

  

  相互扶持,相互督促

  如果真的想要一份长久的感情,一定双方有共同的追求。并且能在追梦的路上相互学习,相互扶持,相互督促。自己时刻保持对爱情的忠诚信任,并且无条件的相信对方。

  日常有什么疑问或者不满立刻说出来,绝对不要憋着情绪,让对方猜来猜去。毕竟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根本猜不到的,浪费时间不说还很伤感情。

  

  至于保持新鲜度嘛。可以时不时的制造个小浪漫啊?就像我在家有时候炒个土豆丝吃也会点个蜡烛。还有就是有时间和条件的可以出去转转。远的近的无所谓,只要不是每天三点一线面对的就行啊。

  我有对天津的姐妹,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十几年了。工作很忙周末都不会休息。她们俩人就挤一点时间约在对方公司地库的车里、卫生间里、办公室里。具体内容就不提了哈。然后留下的那个每次经过这些地方都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张

  好了

  今天就到这儿了

  你们相处中都有哪些恋爱经吖

  欢迎留言分享

  大家晚安吖~

  - end -

  (图片来源网络

   小傻瓜说不定这里有你想看的文章 

  整个拉圈都在追求的女人?我追上了!▼

  出柜劈腿还能唱哭我的只有她了 ▼

  ❤️ 关注点击菜单栏“找我-L姐微信”即可获取

  L姐微信

  ?  戳蓝字来热拉和小姐姐聊天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P如何满足T?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