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直播家暴未婚妻:我花4万订的媳妇,想打就打!
日期:2019-03-14 21:16:52 作者:兔怼怼 来源:告白故事 阅读:

直播家暴未婚妻:我花4万订的媳妇,想打就打!

  告白故事

  你有28位好友关注

  作者 | 兔怼怼 图 | Cloudy Thurstag

  “不打死!打个半死总没事吧?她还敢告我?”

  “她的头肿得像头猪了,看她还描眉画眼勾引老爷们!”

  “我自己花钱订的媳妇,想打就打,想骂就骂!”

01

  近日一名男子在网上发帖,称自己花4万块彩礼准备结婚结果未婚妻却出轨了。

  一怒之下男子直播家暴现场,还称“隔一小时揍她一次”,以此逼她的情人出面。

  看着纸巾上隐隐透出来的血迹,以及披头散发匍匐在地上的女人,还有那趾高气昂的踩在女人头上的脚,无一不令人感觉到愤慨不寒而栗

  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人觉得4万块钱就能买一条人命吗?

  出轨固然可耻,但出轨了就活该被暴打、下跪、禁食、虐待吗?

  恕我直言,“我买的媳妇就是我的马,任我骑任我打”的年代早就过去了!

  还有,真的要实名表扬下这届网友,有人在第一时间就报了警,还有不少老哥力劝家暴男收手。

  不敢想象,如果大家只是抱着看热闹心态围观起哄,那被打的女孩还能不能等到警察来帮忙。

02

  曾看到过一则新闻,在三八妇女节当晚,丈夫喝了酒回家后对妻子施暴。

  施暴过程中,妻子想打开门跑出去求助,没想到这一行为却激怒了丈夫,撕扯过程中丈夫一口将妻子的鼻子咬掉了。

  最让人生气的是,新闻下方竟然有这样的评论映入眼帘

  “这女人是个傻的吗?挨打不知道跑?活该!”

  “无缘无故她老公为啥要打她?估计这女人也有错吧!”

  “自己不离婚犯贱,被打了怪谁?”

  划重点1.跑得慢就活该被打;2.被打了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3.家暴还不离婚就是犯贱。

  首先,男女体力本就悬殊,打不过,跑不脱,竟然也是女人的错?

  其次,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你好,之华》这部电影,胡歌饰演的张超对自己家暴妻子的想法做了一个堪称经典解释

  “她的眼睛好美,就那样盯着我,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人渣,我就很想打她。”

  “她是个无趣的女人,整天畏畏缩缩,我看着就想打。”

  明白了吗?家暴是不需要理由的,被打了还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是什么奇葩道理

  最后,想对那些叫嚣着“家暴你就离婚啊”的人说一句,生活不易,劝你善良

  没有人愿意挨打,所有隐忍的背后,都有难以说出口的伤痛,你可以不理解,但请别伤害

03

  纪录片《看见淤青有多难》曾公布过一组数据

  婚姻中,有24.7%的女性都遭受过家暴,也就是说4个已婚女性中,就有1个被家暴过。

  时至今日,这个数据可能还在上升,在浏览器搜索关键词“家暴”,相关新闻令人触目惊心

  尽管在全国妇联和其它相关组织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暴力法》在2016年被正式施行。

  但仅仅是立法的庇佑,还远远不够

  如果家暴发生时,大家都能伸出暖心的援助之手,而不是极尽刻薄落井下石,那么“当街横踹妻子”之类的新闻就不会三五不时见诸报端了。

  世道变坏,是从对弱者冷眼旁观开始的;而世道变好,也可能仅仅是从一句“别打了”开始的。

  当家暴发生时,绝不能沉默,更不能纵容

04

  豆瓣上有个女孩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经历

  父亲从小重男轻女,因为始终没能生出儿子母亲时间遭受父亲的毒打。

  菜做得咸了,父亲就用晾衣架抽得母亲满地打滚;出门多跟别人说一句话,回家就会被逼下跪抽耳光

  就连小小年纪的她,也没能逃过毒手,动不动就被父亲一只手吊起来抽,连大声哭都不敢。

  母亲身上常年不褪的淤青和父亲狰狞叫骂的面孔让她长期做噩梦

  “如果不是因为我,妈妈就不会这么痛苦,都是我的错……”

  “愧疚感”使她变得异常敏感,甚至自闭,对外界时刻保持着警惕

  不敢主动搭讪交朋友,生怕一说错话就会挨骂挨打,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别人对自己的善意,只能加倍讨好来“报答”。

  在当下的中国家庭里,很多遭受家暴的女性选择继续默默忍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如果离婚了,孩子没有爸爸,将来该怎么办?还是忍一忍,等孩子长大就好了……”

  母亲对孩子的爱,伟大到足以支撑她们常年忍受拳打脚踢,但却不足以构建孩子成长所需的安全堡垒

  遭受家暴时选择忍气吞声,毁的不仅是女人,还是孩子,是家庭,更是未来希望

05

  柴静在《看见》中采访了11个长期遭受家暴后杀夫的女犯,而我,更愿意称呼她们为受害者

  其中有个女人叫小豆,她说有时候挨完打之后,他也会摸摸这儿,看看那儿,问“疼吗?”。

  就是这一点后悔之色,让女人能够几十年吮吸着一点期望活下来,但是下一次,更狠。

  我的同事莉莉,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遭受了第一次家暴。

  她说:“我很害怕,还没从第一巴掌反应过来,他就继续揪住我的头发拳头雨点般落下来。”

  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在打游戏的他,让怀着身孕的妻子倒杯水,而她没有倒。

  哭泣求饶都没有唤醒原来熟悉的好丈夫,直到他打累了,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哭着抽自己嘴巴,向她认错……

  莉莉说:实施家暴的男人,都有着一双随时准备举起的手和随时准备下跪的腿。”

  就因为那一瞬间的心软,让她在怀着孕期间遭受了二次家暴,因为右肘严重骨折以及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莉莉提前住进了医院

  这样的事情简直不要太多,曾经轰动一时的王光宇杀妻案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他在殴打自己妻子致死蹲了六年监狱恢复自由身,结果出来后又家暴了自己的新妻子。

  对家暴心软纵容,心存侥幸,只会将自己一次又一次推进绝望深渊

06

  很多人看到家暴女人的男人都会义愤填膺,觉得这种垃圾就算拖出去枪毙五分钟都不解气!

  但其实随着婚姻关系多元化,遭受家暴的不仅仅只有女性,也会有一些妻子家暴丈夫,虽然少见,但确确实实有。

  在这里也希望大家都勇于做出决断,不要被舆论以及内心软弱恐惧支配

  恋爱和婚姻应该是建立平等基础上,不论男女,都有追求婚恋自由以及保障人身安全不受危害权利

  你永远先是你自己,然后才是妻子/丈夫、母亲/父亲、女儿/儿子……

  在综艺节目我家闺女》里,papi酱就坦言自己对人生重要性的排序:自己>伴侣>孩子>父母

  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忠于内心,忠于自己。

  如果, 我是说如果,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曾遭受过不幸,或者正在遭遇不幸。

  那么别害怕,来我怀里,虽能力有限,但仍有温暖和理解,愿与君共享

  图源网络,如侵删除

  ?

  记 得 拉 至 文 末 为 小 白 点 好看 哦 !

  / 原 创 文 章 /

不愿给女友微信备注男生,都出轨了放假5天,我被安排见了6个相亲对象郭碧婷和向佐恋情被向太祝福,本人就是一出《黑道大佬的小娇妻

  -   记 得 星 标 和 置 顶 我  -

  现正式向广大读者征稿

  征稿类型情感,婚姻,励志职场热点文,不收小说诗歌具体可参照本平台往期推文。按稿取酬。

  投稿邮箱

  投稿注意事项后台消息回复关键字“投稿”获取

  "你愿意为我点一下右下角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直播家暴未婚妻:我花4万订的媳妇,想打就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