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的乐天派
日期:2019-03-14 18:52:5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生活的乐天派

  孩子能自立的走入社会发挥自己能力,吃点苦在磨练创业独立,不依靠父母,不做啃老族,对父母来说就是幸福

  孩子在谈婚论嫁年龄,各自都能实实在在地找到如意朋友。结婚生子小家庭暖暖热热,对父母来说就是幸福。父母本身爱护自己,有一健康身体,不用儿女分心,对儿女来说就是幸福。

  说到这我不妨想到,朋友:想想伊拉克;想想日本的核扩散;想想中国的五一二大地震!我们能生活在,这稳定的社会环境下就是幸福。我们能生活在,没有灾难自然条件下就是幸福。

  我们能生活在中国,有一和谐的社会,有时刻关心我们的党和政府就是幸福。不管是一个国家,还是一个家庭,只要和谐就是幸福。

  对生活,对工作,对孩子。不要要求太高!不要自己难为折磨自己!总觉得什么都不如意!什么都不快乐!更谈不上幸福了。据我所知,墨西哥是个穷国。但墨西哥人有着宽大胸怀

  他们是生活的乐天派!对家庭·性·工作·享乐的态度,都是重视享受的一群!功利淡薄。几乎所有的墨西哥人,都没想过什么是穷苦。他们认为,上帝既然安排了这样的身份给他们,就要信奉上帝的旨意

  在我们看来,墨西哥人对孩子很不负责任。但他们认为来到世界上就是要快乐生活!他们花钱有多少花多少,墨西哥人的薪水,大多数都是按周发放,因为按月发很快就花光了。

  所以墨西哥虽然是个穷国,但是他们生活的都很幸福幸福感指数都超过了富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的乐天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