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书友】最近精选留言里,上墙的是这些……
日期:2019-02-21 20:16:51 作者:熊熊 来源:坦克的书摊儿 阅读:

【书友】最近精选留言里,上墙的是这些……

  书 友 经 典 留

  小寒:

  几天前重读了逆袭时代内心还是很澎湃。今天开始重读房客

  伴随年龄增长可能看书的心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风花雪月中,读着读着就爱上了思思,叶子虚幻背景人生出了距离感。想起坦克在写木有时文章后的碎碎念也确实很有意思。其实任何吸引人的书籍都是矛盾冲突的归纳演绎

  而且就我的心态来讲,我是喜欢思思的。也许是房客中乐瑶的痛让我觉得,这掏心掏肺的姑娘好像都蛮惨的。但叶子的集团斗争也是一个伏笔。不知道米高会怎么办,也许会等思思也许米高会帮助叶子走出困境。就看坦克大大怎么想了。还有那个喝醉的夜里的女人现实总是充满了不如意,也充满了意外。只是觉得思思爸爸过早的出现给出的话语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已经让思思落了下乘。米高的若隐若现若即若离,反而从对风花雪月等你这个标题来讲,没有给思思留下什么空间想想有些难过。这也只是我自己想法罢了。

  顺其自然的追下去吧。也不去参考以前了。女友们喜欢安琪,房客心疼的是乐瑶,郁金香里惦记的是如意,风花雪月读到现在爱上的是思思!

  异乡人:

  好想变成一只鸟,看遍千山万水,一直往前飞,飞到那那就是家,无牵无挂,直到生命终止。

  陆地鲨鱼

  如果16-7岁喜欢的人会影响一辈子,那我26-7岁喜欢的人又会影响我多久呢?

  我:

  今年24了毕业快两年了,做着设计工作,现在还一无所有房子车子结婚所有压力扑面而来。过年双方父母见面,女朋友家里是县级市的,而我家乡镇上的,父母是工人家里还有个弟弟小我两岁,从小父母没有让我们比同龄人过得差,家庭条件算过得去。父母吃饭时面对她的父母总是小心翼翼话也不多。

  下来我问我父亲你们怎么都不说话。父亲回答我:我一个工人难道给他们聊工地上的事?我突然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有一点心酸心里边更多的是自责,自己没有能力还让父母操心。父母总感觉比她的父母低一等,总说自己没有给我更多。其实在我心里他们不比任何人低一等,他们现在给的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回报了,而他们还在考虑怎么给我将来。

  我很害怕面对他们以后的给予,感觉受之有愧。多么希望他们自私一点,多为自己考虑。多么希望我自己有经济基础硬气的让他们自私一次。也不知道我多久才可以这样硬气一次,但我知道肯定会有。这几天准备换个工作,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在设计这条路上走下去,还是换职业。想做点事业也不知道做撒,感觉自己现在很迷前路一片馄饨。我就发发牢骚,你们就当次树洞吧。希望我们今年更好

  韩笑:

  叶子又何尝不想有一个家呢,相信他们将来的家在大理!兄弟三人再聚首真的让人感动,的确,以米高的条件能够走到今天,真不容易,周围的人能够认可理解他就更不容易了,才华是一方面格局大小的确是能够决定能有多远,能飞多高的必要条件!马上大结局了,书中的主角将要离场,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让我们都做一个生活的高手期待有个圆满的结局!

  旧城以西:

  我是家里小儿子,上边有两个姐姐都嫁人了,她是家里的小女儿,上边一个姐姐,也嫁人了,她说,她不嫁,要招上门。我几乎不可能上门,所以,她对我们的爱情判了死刑,立即执行,她怕以后爱的更深,难以抽离。可我们真的相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勿近:

  我应该也是一个浪人吧,我走过很多地方,去年去广东找我认为是归宿的那个人,但她让我离开广东,我们之间变成了异地恋,然后分手了,我才知道她从来没真正的爱过我,而我依然是一个流浪人,不知道该去哪里,也不知道哪里是终点站

  108個关键詞:

  今天骑小电驴环洱海,140公里骑了八个小时,手都抬不起来了现在还依然在看《风花雪月》,我觉得能在大理看《风花雪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7:

  很久没上墙了,今天说说压在自己心里一件很难受的事吧。我很喜欢我前女朋友,她不像小说中那么完美,但是每一个时刻都是我喜欢样子,她特别傻,天真,对我好。但是我们分手了,因为我的一些问题,我提的。然后辗转多年,我们总是断断续续的有一些联系,彼此生日时候节日的时候,我喝醉的时候,以及会在问我一些像某APP拍的照片怎么在文件管理里找到的时候简短聊几句。然后后来我们一个共同的朋友给她介绍对象了,是我另一个时间遥远的朋友,但是他和她本来并不认识,这是她跟我说的。然后在前几天一次深夜交谈时,她说:“记得以前你说等你……的时候如果我没男朋友的话,你会回来重新追我的”,“但是像你这种只说喜欢又不行动的,以后不要这样了”。这是我们最后一句话。 我是不是凭实力单身了, ,这些年,跟我表达心意女生也有不少,但是我每次想到的都是她,可是明明我们都在,可我却丢掉了重新说一句我喜欢你勇气。所以, 书友们,如果有喜欢的女孩子,以后不要这样了

  Z:

  还是问一句,表白英语老师的那哥们呢?你还好吗?用英语写的检讨吧!

  文武

  这些秘密突然从思思爸爸嘴里说出来,感觉有点突兀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感觉上故事要有图穷匕现的突然转折。

  ^O^:

  看完以后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该说什么。总之我们要狠狠的生活。加油!

  C:

  “你在路上随便碰一个路人,都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到的人”站在马路边,望向你家的方向,我以为这样就可以看见你了,我告诉自己要很努力,可是我只是看着很努力罢了,我的内心很腐败很孤独

  成于乐:

  叶芷笑了笑,而我却在一个不经意间,看到她脸上有残留的泥点,我提醒她,她没有能找到……我拿出一张纸巾,轻轻替她擦掉了;于是,我如此近的看到了她干净容颜,就像一股清流浸入了我的心扉……也许,所谓好感,就是在这一个个微妙的瞬间中建立起来的。

  d:

  世间的一切都好像大梦一场,想挣脱又舍不得,人啊!真难。

  〆丑丑:

  我们都是女生,认识八年了,我爱了她八年,在一起三年,分开两年多,现在和好一年,可是现在她的病又肺转了,最多一年吧,我们是异地,本来说好了,她今年来找我,我们同居,过我们的幸福日子,可是一切不可能了,我的努力也没有意义了,失去父母之后认识的她,现在又要失去她,我已经很迷茫了。

  我再也不会有家了,我也没有好好生活的信心了,去老家陪了她五天,看着她天天那么肚子疼,昨天姨姨和我说,是开始里面溃烂了,现在只是初期的疼,晚上每天睡两三个小时,后面我真的想不到怎么办,一个月了,我天天哭,和她在一起也哭,她说我没事,昨天到了市里看了电影,回了家,开玩笑说起来,我说拥有我8年不幸福么,

  她说不幸福,拥有80年才好呢,虽然她一直有不想活的念头,我知道,她现在也没办法了,她是个很好,很善良的人,三观很正,又很爱干净,算洁癖吧,她说我想以后把能用的器官全捐了,我一下就哭了,为什么这么好的女孩要得到这么多不幸呢,没有好的保养环境,自己也有点抑郁,没人注意情绪,才复发的吧,可是我真的计划好了以后,这次,我不会在放弃你的了,可是你却不能陪我了,我真的要疯了。没有你,我一个人怎么生活呢?

  村雨:

  只是想在青春之路还没铺完之前。好好的陪着我对我最真心的女孩。出去走走。青春就像没铺完的路,前面的路尚未铺完,后面的泥泞早已溅满裤脚。不等路干,你就在这条大道上留下两条车辙,想回头看看?算了!别想了,车辙早已成型改变不得什么。

  朝阳

  就在昨天,她跟我说,她需要时间。我跟她说,我会准备好你的戒指,等你带上我的那份来找我,希望是今年生日之前。认识了10年,谈了7年,从高中到即将读博。分开的一年多里,各自谈过,而且发生了同样的意外,只能选择医院做掉。憋着太难受了,没有一个人可以告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很压抑,很迷茫。

  Jason.Bourn:

  一个人最大的恶意,就是将自己的理解强加于别人,并一直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苦与乐。

  本文使用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书友】最近精选留言里,上墙的是这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