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舍不得,放不下,忘不了
日期:2019-02-18 20:17:29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

舍不得,放不下,忘不了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w^ω^w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故事中的她是我的闺蜜,一个性开朗女孩,却为了一个男孩不再爱笑了。

  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为什么总是不放手呢?其实只有我知道,她舍不得,舍不得放下一直放在心里的那个男孩

  1

  那一年我们读高二,我跟小甘相识于表姐们住的出租屋里,我以为我们会像大多数人那样点头微笑,然后就匆匆地离开,但是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我们两个人因为一件校服成了最好的朋友

  后来她所在班级被打散了,被分到跟我同一楼层的班级,也认识了在她生命中重要的人。

  下课的空隙,我们总是喜欢在走廊的外面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我们总是聊着今天的作业好多,高中真的好累......就这样,我们总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你给我说你喜欢你们班的一个男孩,你们是前后桌的关系,你做习题时候有不会的总是喜欢问他,而他呢也总是很有耐心地给你讲解

  2

  后来,在一次聊天中,无意中你说到他的家乡,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和那个男生是一个村的,你特别高兴的跑过来问我关于他的一切,当时的我真的很懵。

  我在想着“我不认识他呀,是不是你搞错了”,而他也同样不认识我,我从小都在我们这里的县城读书,而他从小都在外婆家长大,所以才有了我们两个不认识的笑话

  闺蜜知道我们两个人虽然同为一个村子,但是都互相不认识之后,就把我们介绍给彼此认识,有时候想想其实真的很好笑同村的人还需要别人介绍认识,也许别人会笑话吧。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闺蜜喜欢的人,黑黑的,个子中等,不胖也不瘦。但是为人很好,也很幽默。可能这就是闺蜜喜欢他的原因吧。

  3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们就高三了,在那段大家都拼命努力时间里,我们也会偶尔放松一下,在一起闲聊,我问闺蜜“现在还喜欢他吗?”闺蜜说“是的”。

  以前总以为她是一时兴起,没想到她真的很认真,只是她把这份爱藏了起来,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而已。

  我说她你为什么不表白呢,对他说出你的心意,要不然永远都不知道,闺蜜说现在不想打扰他,马上高考了,不想分散他的注意力,直到高考前的平静

  六月的钟声想起,从考场出来的那一刻,心情是无比激动的,看到满天飞舞的试卷,还有那牵着手的一对对小情侣。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我们毕业了,不在有做不玩的试卷,有熬不完的夜了。

  高考结束后,很多班级都忙着毕业聚会,闺蜜准备了很久的告白,就在她好不容易和男生表白的时候,男生却在KTV里向他们班另外一个女孩表白了,当时的闺蜜愣住了。

  4

  原来,她喜欢的男孩已经有了喜欢的人,那个被表白的女生在呼叫中答应了跟那个男孩在一起,他们两个人相拥着吻在了一起。

  而闺蜜看到此刻的情景,心里真的很痛,可是她知道,她不能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要不然她就输了。她默默地退出了这个无比喧闹场地,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了很久。

  她哭着跟我说,原来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也是从那个时候起,闺蜜就把他悄悄放在心里,小心翼翼的,不愿意提起。

  后来,我们各自去了不同大学,那个闺蜜喜欢的男生也去了离她很远的地方,我以为闺蜜会学会放下。

  但是啊,有一个傻姑娘还在偷偷地喜欢那个男孩,听到同学说起他们两个秀恩爱的时候,自己躲在被子伤心了很久。

  5

  后来闺蜜听到男生分手,又开始和我说起了他。有一次听说闺蜜在寝室聚会,喝了一点小酒,在室友的起哄下,她给那个喜欢的男孩发了一条表白短信,发出的那一刻,手指在发送键上迟疑了许久,她的室友看不下去了,就给他发了过去。

  闺蜜对我说,在我发出这一条短信的时候,我的心里是无比紧张的,之后,我一直守着手机屏幕,等了好久。

  等到他回了一句:“我连我自己都照顾不好,又怎么照看你呢”看到这一条短信的时候,闺蜜哭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他是你患得患失的梦,你是他可有可无的人。

  我们都在安慰她说没有关系,只要你迈出去,说出来就好了,以后把他从你的生活中清除掉吧。

  过了很久,有一个朋友介绍的男朋友给闺蜜,然后那个男生向闺蜜表白了,闺蜜拒绝了他,我说他挺好的,对你也好的,你为什么你不同意他呢?

  闺蜜说:“我不喜欢他,可能是没有让我心动感觉吧”听到这样一个回复,我没有说什么,有一次我问闺蜜喜欢什么样的男孩,闺蜜形容的就是当初我见到的那个男孩的样子

  后来,我没有再给闺蜜介绍男朋友,因为我明白,她还是没能将那个男孩放下,只是悄悄地把他放在心里的一个角落而已。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舍不得,放不下,忘不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