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秤座婚前婚后的变化
日期:2019-02-14 12:45:5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天秤座婚前婚后的变化

  天秤座婚前交际花婚后霸王花。天秤座不论婚前婚后,都很注重提升自己外貌,加上他们活波灵动幽默风趣谈吐优雅,所以大多数都是一个公众场合的交际花。的确,天秤座不论男女,在外貌方面都数得上是上上等,就算他们先天条件不佳,也会通过各种办法来把自己打造成公众眼中的美人

  在爱美这一偏好上,天秤座婚前婚后都会保持一致不变,唯一改变的是他们对身边人的态度。婚前的他们不管是对恋人还是普通朋友,都是客客气气、和和气气的,很少会闹到跟别人吵架和生气地步。婚后的天秤座可能会一改往日的好脾气,变得吹毛求疵和难以取悦。但是他们在面对外人时候,还是可以保持客客气气、亲亲热热的样子,让另一半感到备受冷落。有时候他们还会把在外面受的气都发给自己家里的人,给家庭关系带来紧张感。所以天秤座的另一半必须有一个强大内心包容他们的坏脾气。

  天秤座的人在婚前会很乐于社交活动,他们的口才相貌为他们的社交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所以天秤座婚前一定是那个人见人爱的交际花。通常在他们的社交圈子里,他们的名号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还会有一票忠实追求者。不过婚前的他们并不是那种会把心思放在谈恋爱上的人,通常他们对于追求者的态度都是不主动、不拒绝、又不会靠得太近,就算和他们确定了恋人关系,也必须尊重他们的自我空间承受他们若即若离带来的疏离感。

  婚后的天秤会变得很有掌控欲,也会一改往日的风度。你通常会看到他们为了一点小事就对家人大呼小叫,这会让在婚前习惯了他们通情达理的恋人大吃一惊。此时的天秤需要的是另一半对他们的无限包容。如果另一半是一个豁达大度的人固然是好事,但如果另一半也是容易情绪化的人,那么就会让家庭关系紧张不安

  天秤座在婚后或许也会发现自己性情与婚前的不同,但是他们通常并不会主动道歉和反悔,还总是为自己找一大堆理由开脱,让人们以为他们才是那个总受委屈伤害的人。如果说天秤座在其他方面是最讲求公平的人,他们最不公平的一面体现在了家中。如果想跟他们长期相处下去,你最好能做好签这个不平等条约准备

  婚前的天秤对你有意见并不一定会说出来,因为他们并不会在不熟的人面表达自己的不满。婚后的天秤座很喜欢在家提意见、讲大道理,让家人必须服从他们的命令安排。有的时候他们越爱你就越喜欢给你出各种主意要求你必须按照他们的方式做事。如果另一半恰好是没有主见的人,那么二人就会很合拍,但如果另一半也很追求自我,那么则又不可避免产生很多矛盾

  总之,天秤座在婚前是可爱迷人的,他们的知书达理善解人意都会让他们变成万人迷。婚后的他们会时常变得霸道无厘头,虽然还会保持美丽外表,但是此时就像是一个霸王花,需要你的无限包容和服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秤座婚前婚后的变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