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过一个特别又平常的春节
日期:2019-02-06 21:52:19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过一个特别平常的春节

  春节,是个喜庆的日子

过一个特别又平常的春节

  春节,是个团员的日子。

  但是,春节,在某些人看来,也是个玩乐的日子,因为可以不工作。也是个放纵的日子,因为可以不定时起居

  因此,有些人开始大吃大喝大鱼大肉。有些人开始通宵达旦,修葺“长城”。

  而春节于我只是段特别的时光平淡而又充实

  在春节,我不会花太多的时间进行所谓走亲访友我会尽量安排合理线路,一个上午把该跑的亲戚家跑完,给一些长辈拜拜年。

  在春节,我不会吃山珍海味,不会大鱼大肉,我仍然会粗茶淡饭,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在春节,我不会聚集一些狐朋狗友废寝忘食修“长城”。

  在春节,我不会打乱自己生物钟,我照样定时起居,照样定时打开电脑看看体育比赛

  在春节,我会看春节晚会,那是全国人民关注的春节联欢晚会,这是我必看的晚会,因为在我看来,只有春晚最特别。也会和明星面对面交流,一起欢乐。在春节,我最多喝一次酒,那是大年初二,本地习俗女儿来家,一家人团聚,小酌几杯而已。

  在春节,我会带上家人,开着小车转转周边,看看当地的小景点,因为那是他们的家乡

  在春节,我会照常健身,每天沿着马路走上它十公里,因为我深知,健身不能间断,否则自己就会变肥。我也会去健身房,搞搞器械,练练肌肉,以便修身塑形,不会让体型走样。

  在春节,我会反思,一年的工作让我有什么收获,留下什么遗憾。我也会遐想憧憬一下心得一年里可以干什么,要怎样去实现

  在春节,我仍然会过小老百姓的生活总结一下今年的收入支出预算一下新的一年的进项与花销

  在春节,我也会翻翻书,练练字,上上网,没有别的,只为自己的春节是个健康愉快的春节。

  在春节,我仍然会爬爬格子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每天想到的人,植入自己的思想,留给以后看。

  在春节,我也会和老家通通话,视视频,看看老家的变化,看看老家的亲人

  春节,绝不应该是放纵,更绝不应该是放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过一个特别又平常的春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