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面相 | 大小S面相风水详析
日期:2019-01-18 12:31:25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

面相 | 大小S面相风水详析

  大小S这一对姐妹花可以说是娱乐圈一道靓丽风景,姐妹二人都以自己独特风格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虽然说娱乐圈漂亮的女明星比比皆是,但是如这对亲生姐妹花一同这般大放异彩的,还真是不太多见。

  小S那张大嘴在她的巴掌小的脸上是相当醒目的

  小S的嘴巴大,这就已经奠定了她的妙语连珠特质,但这种嘴型除了比较会说话以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征,那就是“嘴上没把门儿”比较浑说,想让她保守秘密比较难。她更喜欢处理事情方式是,打开天窗说亮话,鼓对鼓锣对锣说清楚说不清楚的话,会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把这件事从头到尾说给别人听,让别人来帮忙分析

  她的嘴唇不算薄,人也不刻薄。所以她可以和你玩得很开,但是更趋于阳光透明式的交往不喜欢保守秘密也不喜欢负担秘密,如果你是一个特别喜欢把很多人都归类为秘密的人,那么显然你是没有办法和她做朋友的。

  古代的时候女子有一种贵像,必是“肉丰骨纤”类型,说这种女子一般都是豪门贵妻,是被上天照顾着的一类人。

  骨纤,不是说你瘦就能做到的,而是天生的小骨头,比如赵丽颖,骨头纤细,但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看起来并不是枯瘦,很容易打扮的明鲜妍,这才是真正的肉丰骨纤。

  小S无疑就是这种人,多年来大家津津乐道她的身材,生了好几个娃,身材还能保持的这么好。

  这一张比较素颜照片上,可以看出她眉峰起角,事实上内心里还是比较倔强的,有些她认为重要的事情她会坚持很久,有些别人很难做的决定,她会轻而易举的就做了决定。

  她的颧骨昭示了她的事业不错。在事业方面,特别是娱乐圈的,很多人都觉得,那些红的明星,其运气和侥幸恐怕占了很大一个比重。但像小S这种耳朵贴面的人,对自己的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努力的。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态度付出,才有了这样的事业,这个是不可颠倒的。

  面相中另外比较好的一点就是眉眼弯弯,喜庆,而且眉较长,盖过眼,注定福禄绵长。另外,她的下巴对比她的脸型是属于尖长型的,有利寿数。

  大S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圈子里是出了名的。

  相比小S的颧骨,大S的更加圆润浑然天成。从耳相上看,大S也是属于聪明多于努力的那类人。所以在事业方面,而大S则更趋于顺势而为,因为她眉头更加开阔,运气方面更加好,所以她可能比小S拥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资源,不需要多少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这一张素颜照上,可以看得出大S的眉更加平滑也就是说不管她外表看起来是否高冷或者不好相处,但她骨子里其实是比较容易妥协的。有可能她对所有比较难解决的事情都会采取一个办法,那就是:算了吧。

  但是从其耳相和鼻相来说,她对事对人相当有底线,也就是说有要求,甚至对有些事情会吹毛求疵,叽叽歪歪让人觉得很烦躁

  她们两个人都有共同的特点,就是天庭饱满,比较尖,其实这说明她们小时候会不得父母宠爱和喜欢,或者有过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与双亲离别或者不受重视生活。这样会导致她们比较缺爱,这对她们后来对于“爱”的理解,可能会有影响

  总体来说,这对姐妹花面相很有福。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个人vx:x

  end

  文

  图 | 网络

  抖音号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点击

  你长得不赖赚得不少,为什么没对象

  手相 | 什么样的手相男人容易吃软饭

  实录 | 关于各种梦境的解析

  星盘 | 不主动不一定是渣男

  面相 | 合照看他是不是真心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面相 | 大小S面相风水详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