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
日期:2019-01-18 05:53:35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

  再看到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那一辈子,食不饱穿不暖,却彼此从一头黑发对望,直至满鬓发白,离世前,还手拉手深深爱恋

  如今,小康了,温饱了,衣服一天可以换一件了,不是只有到过年才能吃上糖了,冬天有围巾,不用套着围脖,还尝试搭配哪件毛衣了,买米也不用粮票了,可无论走到哪,人们都用有色眼镜看你这个人有没有钞票了,的确良没人穿了,优良品质人和商品却是越来越少了。

  你们对我择偶观点想法相比你们那个年代也就理所当然的高了,物质能是一切吗?开着汽车,洗着桑拿,养着小情人,做做美容,比比各自的衣着,谁的时尚,谁的牌子昂贵,谁有地位,谁有权利,谁能呼风唤雨,处处有人阿谀奉承,人前是君子,背后是小人,回家叫一声老婆

  在外到处都是亲爱的,是文明的退化,还是人性的堕落。文明不怕与野蛮,与蒙昧做斗争,只怕人们深在蒙昧与无知当中,却有一个貌似很清醒假象,以为这物质的追求,上层经济意识形态建立,便是社会的进步了。

  我很无奈,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不该去爱了,该不该选择婚姻了,也不知道你们对于怎样的男性,才是有一个满意了。你们想要我过好的生活渴望我今后的一辈子衣食无忧,不用像曾经你们一样为了生活琐碎劳累,我真的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