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默默期望点什么
日期:2018-12-29 05:28:0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爱默默期望点什么

  元旦,元旦,一元之始,万象更新

  太快了,眨眼又是一年来到了,你不愿意看到的“年”,撵也撵不走。新年不同于春节,春节是中国人的年,是春天开始。既然“年”是个开头,中国人就有一个习惯,爱计划点什么,爱默默期望点什么。我也赶赶时髦,计划点什么呢?

  啊!首先我愿全家人身体健康,不要得病;其次是儿子快点处个对象,这倒不是着急事情需要缘分,只是应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罢了;第三,愿儿子工作安心,不图什么大富大贵,如今,有工作就是万幸,没毕业时,想到去省内大连找个工作就十分理想了,根本没想到去上海工作,已经是意外之喜了,况且,中直企业稳定发展前景很好。因为,这小子太顺利,还不知失业啥滋味担心他不知天高地厚,不珍惜眼前的一切,年轻人年轻时太顺反而不好

  没有了,没有什么高得要求太太平平就好。

  如今出门很少听到有带介绍信的了,但是据说朝鲜现在还在使用介绍信,而且比我们当时用的还频繁,还严肃,说是这个邨上那个邨都要介绍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默默期望点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