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若不爱自己,还期望別人来爱你吗?
日期:2018-01-22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

你若不爱自己,还期望別人来爱你吗?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其實關注小熊也沒多久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小熊特別瞭解我,說的很多東西都很中肯,而且也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希望小熊可以一直陪著我身邊難過或開心的時候都可以看見小熊心想就覺得幸福。然後我是來分享我的故事的,哈哈哈希望小熊不要嫌棄啊。

  想起來有三年了吧,初戀,是網戀。忘了怎麼認識的,就是特別清楚那時候是愚人節,他和我說沒人和他說愚人節快樂甚麼的。所以為了讓他開心點我就和他說“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然後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也考慮過奔現但他總是說有事情忙。有天他告訴我過兩天他會到我學校接我放學,然後帶我一起去吃我愛吃的壽司。知道他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就做了一盒巧克力準備送他。到了那天我就特別期待放學,心想終於可以見到他了,心裡特激動。

  我平時都是坐公交車回去的,那天我朋友就問我怎麼還不回家我就說在等男友哈哈哈。但等了有半小時吧,都還沒見著他,心怕如果巧克力融化了該怎麼辦。這時就接到他的電話說他臨時有事情沒辦法來載我去玩了,雖然很傷心但還是一直和他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能理解他。然後我就哭著自己走了大約一小時的路程才到家,也把巧克力丟了。期間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視頻5次以上,我總是心想,那天他沒來也沒關係,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天能看見他。

  當我朋友問我和他有沒有見過面的時候我都會說見過,但有誰知道其實一次都沒有過。在一起半年多的時候他開始頻繁的和我說他朋友的女朋友都可以陪他們打遊戲,做愛心便當給他們,一起合照晒恩愛,那時我都會特別傷心的回他——對不起。畢竟我甚麼也做不了。

  但有誰知道,在這半年來我多次的和我父母吵架就因為我想坐火車去找他給他驚喜。有誰知道,那時候的我特別羨慕在他身邊的每個人。有誰知道,我每天都會期待他和我說明天他會來找我一起出去玩。有誰知道,他在乎的我也在乎,他想的我也想。

  漸漸的,他每天都會抱怨說感覺自己根本就沒我這個女朋友,就算有,在外面也是背著單身狗的身份,說別人家的女朋友多好多好之類的。我也沒多說什麼,因為我愛他。但是你知道嗎,我真的很累很傷心很痛苦,所以我開始學會自殘開始傷害自己就為了發泄自己的情緒。我也很想像一般情侶這樣,和你牽手,和你逛街,和你看電影,時不時鬧鬧脾氣求抱抱。但你何時想過我的感受。在一起8個多月的時候,我向他提出了分手,當時他也沒多說就答應了。

  分手後,我和他還是朋友,還是有繼續聊天,有次他找我說他胃出血,要開刀不懂還能不能活下來。那時其實我還愛著他,所以我哭了,哭著問我閨蜜說如果他真的走了怎麼辦。我閨蜜就告訴我,如果一個人是愛你的是不會讓你受傷讓你哭泣的,讓我放下他,他不值得。就因為這句話,我寫了段長信發給了他,並且和他劃清界限,因為我知道他並不愛我。

  分手到現在,我其實有時還是會去關注他,可能是因為初戀的關係,有些事我還是會記得,但我能確定我已經放下了。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和平分手。提分手的時候我沒哭,但心里很痛很痛。我不會感謝你讓我學會了任何東西,因為我絕不會和一個讓我受傷的人說謝謝。但我的確愛過,即使我們一次面都沒見過。

  三年過去了,現在的我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在一起169天了。他對我特別好,會體諒我,會包容我,很瞭解我。雖然我不是個完美女生,沒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臉孔,但他還是一樣很愛我,現在的我很幸福。我想說,或許有些女生的初戀和我一樣並不是個美好的回憶,但請相信有天一定會遇到那個你心中的真命天子。和我一樣。又不是會孤老終身,幹嘛怕沒人要,女生呢,就要好好保養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這樣才會有別人愛,你若不愛自己,還期望別人來愛你嗎?

  請記得,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的,我們女人必要因為愛情而傷害自己,請好好愛惜獨一無二的自己。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若不爱自己,还期望別人来爱你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