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现在不想谈恋爱但对她还有期望
日期:2018-12-23 20:11:11 作者:ZY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二零一六年当了接近两年备胎的我,终于从自己所谓的爱的海洋解脱。说来真是讽刺,如果不是其他人告诉我有备胎这个词,我还真的以为那就是爱呢。像我这种孤独患者,对于爱情有一大堆想说却又不止从何开口的话。那就写下来了:

  二零一六年我升了高二,也是刚刚失恋的一个暑假结束时候。那是自己是迷惘的,叛逆期的自己就连现在的我回忆起来都很不可理喻。告诉母亲自己喜欢音乐,去报了学校音乐课,那时的我是为了自己喜欢东西

我现在不想谈恋爱但对她还有期望

  高二我们分班了,文理在二楼,而我们艺术生分三个班在一楼。 那时你就那么出现了,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我喜欢那种短发或者高马尾的女孩,而你恰恰就是那种理想型。我开始在意你,幸运的是你也一样。我们的关系也慢慢的拉近,你也慢慢告诉我你的不好的爱情际遇。我也最终成为了那种爱情奴隶,我是那种知道浪漫但不知道怎么做才浪漫的男孩青涩无知,你学习书法,所以我每次的周三(那时我们学校周三被用来学习艺术课)都回去书法班去找你玩,这也引起了我们音乐老师注意,一次她对我说;你不想学音乐就离开这里,被占着位子。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喜欢音乐,但也脑子发热般的离开了音乐教师。老师真的对我不错,她是想激励我。

  我去了书法班,我对书法没有一点感觉。很多人都说我去书法是为了你但事实就是这样啊,搞不懂为啥那时的我死不承认。我妈也赞成我学习书法,我也没感到压力。那时我们发生了很多不好事情,但最后都无疾而终了,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我们争吵,而我回家了,那天晚上我们聊天,你说,遇到我真是很幸运的事,谁要是嫁了我会一生幸福的.那时的我以为是暗示。但那只是给我希望绝望前兆而已。你有喜欢的人,并且你们一直都有联系,他是一个很优秀男生。有一天,我同班同学告诉我:你当备胎当的不错,那时候的我就愣住了。备胎这个词也落到我的身上了吗?呵呵!我开始慢慢的离开你的生活,但那并不是简单地,一个喜欢的人想要彻底放弃真的不是一件轻易地事情。这其中的痛苦真的很疼很疼啊。我喜欢上了熬夜,喜欢上了混日子,喜欢上了你不喜欢的任何东西。

  我渴望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着我的人出现,我一直在等。我相信她现在也等我的出现。那个时候我不会畏惧任何东西,那个时候我只想要你。现在我不想谈那种觉得你很好看就想和你在一起试试恋爱,我需要经历。我孤单时我不会去找任何慰藉。这些没有你的日子中的心酸,我想遇到你以后好好抱着你然后对你说:谢谢!我可能会大哭,你在哪里啊! 亲爱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现在不想谈恋爱但对她还有期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