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有你这位神队友!支持我们火力全开传福音!
日期:2018-12-26 08:00:21 作者:祷告时光 来源:祷告时光 阅读:

谢谢有你这位神队友!支持我们火力全开传福音!

  亲爱祷告伙伴们,早安:

  你以恩典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

  2018年就要结束了,回想过去这一整年,看见神带领我们团队前进,新媒体福音这条路,经历很长时间的摸索,以及现实环境挑战,但感谢神不断的鼓励我们、扩张我们的境界,到现在我们全球服务人数已经从33万成长到55万人!把一切的荣耀归给神!也感谢有你们每天用力分享转发在朋友圈、群组给身边的朋友!

  感谢神,在前面为我们开道路,在今年能顺利展开新频道晚安好好睡吧》,明年1月1日也即将展开新服务《陪你读圣经》,希望我们提供的服务,不只帮助大家在属灵生命的成长,也帮助大家有好的内容,可以分享给未信朋友,让福音传遍全地。

  新的一年也请继续支持我们,还有几个新服务很期待推出,希望更多实现运用科技陪你传福音,好好亲近神!》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2019新目标

  1.两岸订阅人数从55万成长至80万。(目前已达55万)

  2.每天持续不间断,提供祷告词及语音祷告。

  3.《晚安好好睡吧》持续创作,帮助更多朋友认识神,每天好好睡!

  4.明年1月1日開始新頻道《陪你讀聖經》,每天10分鐘,一天一章,生命發光!

  随着服务人数与成本不断增加,我们需要你的支持,您的赞助可以帮助我们更专注、更加快新媒体福音工作,让我们继续陪你祷告,让爱的消息传遍全地^_^

  谢谢有你这位神队友!耶稣爱你 我们也爱你。

  y 每天都期待陪你祷告的小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有你这位神队友!支持我们火力全开传福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