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怀大笑
日期:2018-12-22 18:51:30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怀大笑

  近二十年来,我一直在讨论约会,所以当我到处说“我愿意”时,形容词“脸红”和“年轻”已经过期了。 我充其量只是一个“新”新娘。 正如我的朋友们所证明的那样,我承担了新的妻子职责,就像我曾经做过的任何其他工作一样 - 我当时正在为年度员工工作。 在我作为梦想的妻子的统治期间,我承诺制作一些烹饪乐趣,这些乐趣会让朱莉娅(如果她还活着的话)哭泣; 我发誓要玛莎玛莎作为国内装饰的女主角,最后我发誓我会给我的家伙买些新的抽屉 - 内衣就是。 他的内容是他在家里和他母亲买过它们的日子里十年前的剩饭

  我停下来想想我的“好或坏”的誓言。 很明显,这不能延伸到内衣,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的丈夫工作与新婚夫妇的令人作呕的好看

  “嘿,亲爱的,我今天要去购物 - 以为我会给我们两个东西。 我在想,“我用嗓音说道

  “地上有两英尺高的雪; 我不明白 - 为什么人字拖?“

  “Hoooney,内裤 - 你知道蕾丝顽皮性感,甚至可能是嘘声内裤。”

  “哦,是的,很好,很好。”

  “那是你的计算器后台点击吗? 你在工作吗?”

  “呃,是的,那就是你给我打电话的地方。”

  “没关系。 无论如何,你需要新的内衣。“

  “是的,给我一些Calvin的32号特大号小袋。 以后要跑,去,赶上。“

  我跳上地铁,直奔萨克斯第五大道直奔男士内衣部。

  “我在哪里能找到Calvin Klein赛马短裤,好吗? 我正在寻找32码。“

  “这边请。”

  “凯文在这里有一些房地产,”我说,试着听起来很聪明,因为我看着内衣架的面积与我纽约公寓大小相媲美。 然后包装用这样的磁力吸引我,一个小小的“哦我的”滑出来。

  无头男性皮肤色调,从蜂蜜到意式浓缩咖啡无耻展示了他们的轮廓分明的六包和堆积男子气概。 这足以让新娘头晕目眩。 但是,由于我一直在追求年度太太王冠,我专注于标签。 有Classic,Body Brief,365 Brief,Pro Stretch,Cotton Modal Rib Brief和Pro Rib Brief。 为什么这些开始听起来像牛排的主菜? 和Micro Modal ……(哎呀,这意味着什么?)袋子里的任何东西都不可能是好的。 可怜的家伙。 我想象他的经纪人打电话。

  “嘿,好消息。 你为凯尔文登上了内衣广告 - 从现在开始,你将被称为微人。“

  虽然我觉得Micro家伙,但是因为没有找到带有超大袋的包装而更加困扰销售助理无处可寻,所以我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老公

  “你好,听我在萨克斯,我找不到……哦等一下,这就是那个人……”

  “对不起,我找不到带有特大袋的那些。”“丽塔,”他在过道上大喊。

  “这位女士正在寻找超大袋。”

  我的耳朵仍然坚定地靠在手机的接收器上,我听到了 轰的一声。 这听起来像我丈夫和他的手机撞到了地板上。

  “亲爱的,亲爱的,”我说。 “噢,天哪,你心脏病发作了吗?”

  他在疯狂绝望的垂死气喘之间嗤之以鼻,我正在描绘突然的守寡,我可以使用这个形容词“年轻”。最后,他用一个粗暴空气,他的死亡拨浪鼓变成了可识别声音歇斯底里的笑声。 我的丈夫在嘲笑我。 他笑得很厉害,终于明白了。

  “嘿嘿,一定要喜欢那些新娘的笑话,”我说,脸颊上升起的热量。 然后我抚平了我的裙子,抬起下巴,直视着店员眼睛,“先生,我会花一周时间供应内衣……请,请确保他们是微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怀大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