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为什么还要出轨?
日期:2018-12-21 17:01:16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

男人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为什么还要出轨?

  文:紫枫

  婚姻咨询

  我今年39岁,在一家贸易公司文员老公今年44岁,在一家金融机构项目总监,我结婚15年了。儿子今年13岁,在本地重点中学初中长相帅气学习成绩又好,是我们家的命根子。我们一家人原本生活快快乐乐,被所有亲戚朋友羡慕。去年秋天,他跟他公司的一个小女生好上了,还背着我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子,玩起了“金屋藏娇”。他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按时上下班,周末在家吃饭,陪孩子游戏或游玩,几乎看不出任何异样。后来有一次我们在客厅,他接电话神态有些异样才引起了我的怀疑。我从他的手机发现了他的微信聊天信息,才明白他所说的出差多数都是跟这个小三在一起。我问他,他也承认了,还表示会跟小三断除关系维护好这个家。我为了儿子,同意给他一次机会。不过,前段时间我才知道,他表面上是跟小三断了关系,实际上只是搬了住处,换了工作,换了号码,两个人还是经常约会。我伤心欲绝,彻夜难眠,好像患了抑郁症,整天胡思乱想。整个人的精神世界坍塌了。我想不明白,他逢人就说我们的家庭很幸福,对我和孩子也百依百顺体贴关怀,既然都这么幸福了,为什么他还要出轨?为什么还要做出伤害我和孩子的行为呢?

  咨询人:苏娇娇(化名

  维情咨询师回复

  为什么男人明明有幸福的家庭、有漂亮老婆,对老婆百依百顺,百般爱护,还是要出轨?这类的分析文章网络上能找到很多。有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视觉动物,见到美女就会贪婪;有人说,男人是表里不一的两面派,幸不幸福只有他自己知道;还有人说,男人是自私自利群体,家庭再幸福也抵不住他自私欲望

  这些说法都具有一定的合理性,但是过于片面情绪化。曾有婚姻专家通过调查,得出这样的结论78%的男人出轨都是为图一时的新鲜,或是排解一时的寂寞,他们从未想过为了情人从而抛弃自己的家庭。68%的男人在刚出轨时未意识到自己是在出轨,出轨之后虽有愧疚但得不到相应惩罚而变本加厉。还有48%的男人认为“情感得不到满足”导致他们出轨。

  而调查也显示,在这些出轨的男人中只有12%的人认为情人比妻子更具吸引力大多数男人出轨只是为了满足性欲或情感空虚,但内心深处还是偏向妻子为多。

  如何预防和降低男人的出轨率。婚姻专家表示,男人也有情感丰富一面,他们需要妻子的认同欣赏,得到妻子对自己为婚姻为家庭付出努力理解赞赏。但男人并不善于表达情感,他们觉得主动女人卖乖讨巧,会降低家庭地位,有失男子气概,而妻子往往忙于家务和个人事业,或关心孩子远远多过关心丈夫,导致男人的情感被忽视,从而在小三身上寻找自我的满足感

  因此,婚姻专家建议女性在家中营造一个“欣赏和体贴的氛围至关重要妻子最好能把握好自己能掌控的事,比如提升自身的外貌气质内涵调整夫妻间的相处模式,主动改善婚姻关系,尽量大方地对丈夫的辛勤付出给予感恩赞扬,让自己能够在夫妻生活和家庭建设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展现自己的男性一面。

  男人出轨,既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既有欲望方面的,也有感情方面的,原因众多,防不胜防。所以作为一名女性,只能提高警惕,别管家庭多幸福,自己多漂亮,多能干,都不要掉以轻心时刻保持自己的美貌容颜,多展现出女性特有的温柔经常性进行夫妻双方坦率沟通交流学会赞赏,学会理解,学会包容必要时候,为了维护家庭,捍卫婚姻,还要下狠手帮他斩断情丝,借助专业的小三劝退师劝退或分离小三,才能更好地抓住另一半,维护家庭的完整和婚姻的幸福。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老公出轨KTV小姐,经常不回家,我该怎么办?

  不要忽视第三者,捍卫婚姻要一手大棒一手胡萝卜

  细数男人出轨都会给自己找些什么样的借口

  女人重寻幸福的能力越强,男人出轨背叛几率越小

  老公出轨后,女人应该怎么走后面的路?

  亲手抓到他婚内出轨证据,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嘉宾简介

  明丽老师,微信号:we。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维情集团婚姻医院情感诊所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全国维情婚姻医生情感护士培训督导主任

  从业18年,咨询人数逾5万,她成功挽救了2万多个家庭的婚姻。98%的当事人成功保住了婚姻与家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为什么还要出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