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的好友里没有我
日期:2015-06-18 作者:长门故里 来源:长门故里原创 阅读:

她的好友里没有我

  她的好友里面没有我

  最近心情很低落,原因很简单,我把她当做闺蜜的人,原来在她的心中我不算好友。

  该怎么去形容那个当我发现这个事实时候我的行为,那一次,我终于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蠢,你是有多蠢啊!然后,我装作没有点开那个讨论组,心里决定,再也,再也不要自以为是了。

  我和朋友A相识于高中,不是高一,是高二,我们早早的分了文理,我想选择了理科。朋友圈子的人一般都取决于周围的人,所以我就和她玩到一块了。她和我差不多的成绩,有一种竞争的原动力,此后的日子我们一直坐在前后位。向着所有的好朋友一样,逛街,买东西,讨论题目,一起在上课的时候看小说,下围棋。同样的还有B。就这样我们到了高考,然后分开,A和B去了一个学校,我虽然抱憾,但也觉得不过如此人生哪有如你所愿的顺遂。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和A相处的时候,他一直是个不能不淡的,我原以为她就是那样的人,习惯被动,B和我一样是个女汉子,可以踩着5cm的高跟鞋在路上飞奔,火爆脾气上来了直接暴力解决。三个人成绩差不多,又坐在一起,原以为已经是算得上好友了。

  在背叛和这种不被认同之中伤人的还是那个不认同,现在的我一直在怀疑在她的眼中我是不是想个跳梁小丑。至少背叛曾经被认同,而我,只是披着一件床单,唱着只有我一个人的戏。还有什么比这更伤人。

  她对她们千般好,万般纵容,会替她们着想。不会在你的联系列表里沉寂,除非你和他说话,他的好友列表里没有你,你只会属于同学。连他们所谓的讨论组里,你也不在。亲爱的,我到底哪里不好,亲爱的,我把你当我亲爱的,怕你时间久会忘记我,会找你视频,会给你发消息。以后,不回了,我不会再惊扰你。

  让那些事就这样淡了,不要再让我忧伤。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你是我人生路上心里的伤,我到现在才知道,你是会宠人的,虽然那不是我……

  人生的路那么长,你也只是我的朋友之一。感谢你给我的教训,此后我不再会这么轻易的交心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的好友里没有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