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经历了那么多,我学会了沉默
日期:2021-04-27 17:05:0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马东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情绪到了尽头,是沉默”。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忽然理解了这句话,我曾经经历过那么长一段时间的声嘶力竭,才慢慢学会了沉默。经历了那么长一段时间的孤立无援以后,我才渐渐明白了沉默。经历了那么长一段时间的崩溃和痛苦之后,我才终于懂得了沉默的智慧。

  现在的我,即使在经历一个失望透顶的时刻,即使我已经临近了崩溃的边缘,即使我的内心已经波涛汹涌,已经万千滋味了。我还是要安慰自己,一定要学会云淡风轻,让自己安静下来,才能够慢慢积攒力量。

经历了那么多,我学会了沉默

  想到自己年少的时候,即使遇到了一点的悲伤,就会感觉自己经历了惊天动地的委屈,遇到了一点的误会,就会大声痛哭。而现在的我,更多的学会了沉默,把所有的情绪压抑在心底,每天暗暗的让自己积蓄力量。我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够不再害怕流言,也不再害怕悲伤。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无论是心灵或肉体的床上,对成长都有益处。”很喜欢亦舒的这句话,因为我在学会了沉默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慢慢成长起来。

  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一定要默默咬紧牙关,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当我们遇到伤害的时候,在哭过痛过以后,一定要笑着去迎接第二天的太阳。当我们遇到委屈的时候,不需要解释,懂我们的人我们不需要解释,那些不懂我们的人,你解释再多也是无济于事。

  学会沉默以后,你会明白:很多事情没有必要说,也没有必要去抱怨。人生中最大的事情就是生死了,生死之外都是小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经历了那么多,我学会了沉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