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诗经如年少的懵懂,如梦似幻,我们拼了命想要抓住……
日期:2020-07-13 13:14:0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浩瀚星空,众多星星,小到叫不上名字我们的一生比不上灿烂星河,没有谁知道下一步,你在哪里。

  今晚的星空,不是很美。有点冷 ,有点迷。多少同胞没有机会见到了。在病床抗争那些时光里,他们的内除了痛苦,应该还有遗憾:我走了,孩子怎么办?父母怎么办?房贷怎么办?要站起来……然而,病毒无情,病人最终倒下了。这一生画上了句号

诗经如年少的懵懂,如梦似幻,我们拼了命想要抓住……

  或许,真的有来生。可,那又怎样?能在熙来攘往的街头邂逅今生的人吗?能像这一世一样微微一笑,手牵手吗?

  不能了!纵然再见,我们都是陌生人

  珍惜你身边的人吧。因为我们不知道道别的会在哪一天来临。

  如果爱到了尽头,就散了。短暂的一生,不要委屈自己的心。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放空一切 。景秀山河,总有一处可以安放灵魂。璀璨短暂的人生,不该那么郁郁寡欢

  云深处,是苍鹰救赎烈火中,是凤凰重生

  如果职场不悦,那么就努力学习技能,以后换一个环境。如果钱不够,努力去挣。我们侥幸逃过了病毒,这是何等的幸运

  去呼吸自由的风,然后像烈马一样一往无前的奔跑。去触摸古老村寨,每一块青石瓦都是岁月痕迹。去聆听不同村落声音,听他们的安稳。听他们宁静悠远而又朴素心声。去看看海, 沙鸥翔集,看大自然威力,然后我们光着脚丫欢呼,奔跑。去看看幽静丛林,看看山间的溪水,去看看山苜楂的绿意,蹲下来,采一背篓尝尝的鲜香 。

  我们终其一生都到不了中的远方,

  我们的一生其实就是古诗

  你在社会染缸浮沉,碰壁到鼻青眼肿方知庐山真面目

  最后,你去不了的地方就叫远方,

  无处安放的灵魂,处处都是天涯

  也许,你会说我们最终还是要回归生活。可那又怎样?我们要的丰富,我们要的自由。都是短暂的。生命这趟列车有去无回。不管愿意与否,我们终将挥手告别,甚至不告而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诗经如年少的懵懂,如梦似幻,我们拼了命想要抓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