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了一个梦
日期:2020-05-26 00:43:35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做了一个梦

  昨晚竟然见你了……那是一个很简陋音乐会上,甚至不能称之为舞台公司安排过去表演,掀开布暮那一刻看见了你,竟然不相信自己眼睛。在我的里,你不属于这里,你属于更大的舞台!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莫名感动,因为看到了你。

  轮到你上台表演了,你还是那样地享受着自己世界里,不会轻易被谁打扰不知道为什么,既害怕太靠近你,怕被你看穿,倒是却很想再走近一点看着你。有些时候,你似乎是不被理解的。这一切都被你看在眼里,你默默地一个人消化着别人赋予你的、好的坏的评价。默默地不说什么……但是嘴角还是会轻轻上扬,微笑面对每一个或好或坏的声音

  表演结束了,你慢慢走下台去。这一切显得那么自然,好像这已经是你驾熟就轻的事情了。你重新坐到台下,低下头不说一句话。你又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了。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布暮的前面,离你稍微远一点的地方静静地看着你。本来我想走开,但是没走几步,我又回来了。我重新打开布暮那一刻,你猛地抬起头,目光刚好停在我这里。我不知所措地低下了头。我很自卑努力地装作若无其事地让你知道我不是在看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了一个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