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等收拾好了东西时,有迷茫了,恍然如梦
日期:2020-05-25 12:35:38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等收拾好了东西时,有迷茫了,恍然如梦

  凌晨1点多,我仍在等老公。这期间,我脑补了各种老公跟我道歉,以及我如何教训他的场景,却没想到,他回到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离婚吧。”这话像一枚炸弹,炸得我的碎成一片片……

  我36岁,老公38岁,我们结婚12年,有一儿一女。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感情不是很热烈,但这么多年,我们经历了各种挫折,也吵过闹过,总归还是比较平稳相濡以沫也是有的。有时,他也会甜言蜜语说我是他一辈子人。我总以为,我们的婚姻波澜不惊地走下去。

  去年,老公去离家二十多公里外的地方重新创业。为了让他能专心工作,我包揽了家中所有事务,不夸地说,老公现在连两个孩子在哪个班级不清楚。他每天回到家,不是钻进书房继续工作,就是吃饭睡觉。

  有天晚上,一个女邻居我家寻求帮助,她是个单亲妈妈,儿子病了,需要医院。我急忙让老公去帮忙,那天,老公忙活到近凌晨才回家。此后的一段时间,老公变得很反常,有时有些亢奋,有时又心情很差,经常整夜睡不着,甚至半夜开车出去散心,我以为他是因为生意事情,至少他是这么解释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跟那个女邻居走到了一起。

  没想到我一片好心,最后却引狼入室。悲愤交加中,我冲到那个邻居家,狠狠教训了她一顿。当天晚上,我准备等老公回家就跟他摊牌,没想到,直到凌晨2点他才回来,并且直接就跟我提离婚。我崩溃大哭,老公却无动于衷收拾东西就走了。现在我混乱茫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等收拾好了东西时,有迷茫了,恍然如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