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节目悟人生
日期:2020-05-24 21:21:45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节目悟人生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不喜欢游戏综艺节目的人。前段时间妈妈,无意中留意到她在看一档综节目。节目名称在此就不公布了,他是一档由孟非主持的很火的一档节目。孟非,大家亲切地叫他孟爷爷我喜欢上这档节目也是缘于非常听孟爷爷说话,批评到位,但又不会让着听着难受。我想,这大概就是高情商的人所具有的特性吧。这要是没有多年的非富经历沉淀,是说不出这样情真意切的到位点评的。他说的每一位话,每一次说话的语气幽默风趣又不失风度。让人心服口服。这是背台词背不来的,因为观众聪明的。

  孟爷爷在每一次的节目中金句有很多,每次都会帮助来参加的嘉宾争取机会嘉宾被“欺负”时也会适时的帮他“怼”回去。

  有时候我也会想,如果能有孟爷爷一半态那该多好。这种淡定如水,稳如泰山气质面对生活中的很多突发事情。但是我不贪婪,不能不劳而获。所以,自从那次在妈妈家“认识”到这么一位优秀主持人以后,我偶尔也会抽时间看看这档节目。特别是不开心的时候,更会去看看,去听一听他老人家分析心情就会变得豁然开朗。我希望能有更多“孟爷爷”能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节目悟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