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把你该付出的爱寄托在别人身上
日期:2020-04-22 20:02: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要把你该付出的爱寄托在别人身上

  独生子女挺多的,兄弟姐妹很多的也不少,可是常常有新闻报道老人孩子众多,但是却没有人赡养,有的更甚者活活饿死。然这是少数,可是其实这除了那些十分不孝的人,还有很多情况是,反正父母孩子很多,我不照顾父母,其他兄弟姐妹会照顾的,我不陪伴其他兄弟姐妹会去陪伴的。结果大家愉快的不用商量都是这么想的,老人就变成无人问津的尽管有儿有女却像孤寡老人一样了。

  这些人其实不明一个道理。无论我们的父母有多少个孩子,有多少亲朋好友,可是我们自己却只有一对父母啊!身为人子,却不尽孝心难道内有愧疚吗?父母的其他孩子怎么样我们不管,每个人只管可劲儿的尽自己的孝心就可以了,这样父母就会有一个非常幸福的晚年。都说老小孩老小孩直白点说就是老人年纪越大越像孩子,对于子女就越依恋,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陪伴关心照顾他们,不然父母百年后自己有遗憾怎么办?

  不仅仅是对于父母,就像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假如她或者他对于来说很重要,那么一定要让Ta 知道,你的和关心一定要送到,无论什么时候曾经和我的一位顾客聊天,她说她的妈妈曾经特别的偏袒她的小妹妹,什么好东西满足妹妹才会轮到她,可是小妹妹出嫁以后,妹夫不是她妈妈喜欢中意的,结果竟然应了那句老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她小妹婚姻不太美满,但是她妈妈却突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竟然对于小妹的处境不管不问,连这个曾经妒忌她的姐姐开始心疼小妹了,可老太太却总是那一句话结婚了嫁人了,就是别人家的人了,她自己选的路,就让她自己走去吧,她的事情剧让她选的人却处理吧。”

  可是后来因为娘家的不管不问,她小妹的处境更糟了,最后已离婚收场。这时候老太太才心疼女儿。可是是不是太晚了呢?

  作为母亲,即使女儿出嫁了,别说婆家对她不好,就是婆百般疼爱,那是婆家的爱啊,这个是不能替代妈妈的爱的,那些爱在满,但是唯独没有母爱,也是一种遗憾。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惜自己该付出的爱,你所爱的所在乎的人,生活的再幸福,那些爱都不是来自于你呀,说不定TA就差你的爱才更完美呢?所以,无论你爱的人拥有多少爱,但是你所珍视的那个人却是独一份的不是吗?为什么要把自己该付出的那份爱寄托在别人身上呢?

  你的爱,任何人都无可取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把你该付出的爱寄托在别人身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