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约岭师之社会实践寒招活动心得
日期:2020-02-15 11:04:25 作者:钟铃铃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寒招102队 阅读:

相约岭师之社会实践寒招活动心得

  2020年的到来,标志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但这个全新时代的到来并没有让人们感到十分的开,因为我们中国经历着一场困难挑战。我们本打算在寒假期间举办的寒招活动,也因此取消了。但取消并不意味着这场活动的终结,我们寒招队伍采取了网上宣传模式,使得这结果并没有那么遗憾

  回到19年的12月份时正处于学期末,大家都在准备着期末考试舍友也即是我们寒招队伍的队长,她想成立一个寒招队伍回母校宣传招生。在队长的积极宣传下,我和其他几位队员们也积极响应加入了这个队伍。因为是期末,大都全心全意复习中,都没有什么闲暇时间我们的工作交流很多都是在线进行,也有过一次会议。那次会议,我们讨论了回母校寒招时的工作分配,还有寒招物资的保管还有寒招纪念品等等。

  寒假终于来了,当我们认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时候,却来了肺炎病毒的坏消息。为了响应国家学校政策,也为了学生们和我们队员的安心,这个寒招活动取消。当然,我们是不会放弃的。队长提出线上宣传,所有接下来就有注册公众号,撰写推文建立宣传群等等一系列操作。幸亏有我的队长还有队友们,他们做了很多工作,还去很多师弟师妹那里宣传。虽然这次的线上宣传影响力并没有特别大,但至少让想了解的学生有了解的机会,我觉得已经很欣慰了。

  这次寒招社会实践,给我的感受有很多。第一,我又更深入的了解了我的母校岭南师范学院,因为在准备过程中,我接触到了很多学校详细资料,这对往后我在学校学习生活中有一定的帮助。第二,活动中我积累了准备一个活动的流程需要注意细节经验,这对我以后更顺利完成实践活动的有一定帮助。第三,这次活动让我和我的队伍同乡朋友们亲近,这对交友较少的我来说是挺好的。最后,我十分自豪代表岭南师范学院高中母校宣传,这种心情真的很难以言喻。还有非常感谢我的队长还有队友们的付出

  这次的社会实践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的中国,加油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约岭师之社会实践寒招活动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