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稚嫩的脸孔挂上的微笑
日期:2019-09-01 14:04:12 作者:叶紫君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

稚嫩的脸孔挂上的微笑

  稚嫩脸孔挂上的微笑

  7月17日,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三天里,孩子脸上表情越来越丰富了,当然,对我的疑问也越来越多了,比如“老师,你为什么来到这里?”、“老师,你什么时候上课啊?”、“老师,你的办公室在哪啊?”等等。已经成人的我,对于这些问题我是感觉到无奈好笑的,不喜欢小孩子的我似乎用尽了所有的包容理解他们,我知道我这个班主任做得很不称职,但是我依旧在努力,每天为他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

  今天的课很有趣体育课几何画板、三笔字等。在体育课中,孩子们的精力旺盛,踢足球、踢毽子,在猛烈太阳下奔跑,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最害怕太阳的我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我很也在太阳下指引学生们的安全。体育课就像在释放我们孩子的天性,但是在体育运动中,我们必须确保孩子们的人生安全。看着孩子们释放的笑容,一张张稚嫩的脸孔绽放出最美的花朵,在某些瞬间里,感觉人生都光明了。其次,便是我们的几何画板了,这一节课相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十分新颖的,她们似乎没有接触过此类课程,孩子们都十分积极地想要了解。在三笔字的课堂中,孩子们都学习正确的写字姿势,了解了毛笔钢笔粉笔,我希望孩子们在长大之后可以有一手漂亮亮的字。

  下午的文艺汇演排练,我们班绝大部分的人都有参加才艺表演,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在这三天里,我在孩子们的身上获取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是无形的,他们给予我的信心勇气,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会给我带来更多的东西

  喜欢孩子们的笑,如阳光般的灿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稚嫩的脸孔挂上的微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