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小的老师与孩子
日期:2019-07-24 16:17:55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

小小的老师与孩子

  瞧,那位身穿连衣裙的,戴着黑色宽边眼镜脸上带着微笑的小老师师,她就是那群孩子的的语文小老师。这位小老师上起课来总是那么轻松活泼生动有趣孩子们尤其爱听她的作文课。她讲起课来总是那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使孩子们兴趣盎然。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作文,逐步懂得一点写作的“奥秘”。老师确实令人敬佩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三尺讲台,的确演绎不同故事,不尽相同的却是:敬业爱生。作为一名语文老师、一个班的班主任,我每天都为班里同学操心和开心。今天早上早读时间,我跟班里的同学讲清楚了我们为什么来,来干什么。我还跟他们讲了自己内心真实想法心情,讲着讲着,居然感觉有点深情和不舍,看着看着班里的同学一张张真挚面孔突然间心情就变好了,所以我继续跟他们聊了一下天。随后给他们带唱了小星星英文版歌曲选择了一些意愿去参加比赛的同学参与合唱。我之所以没有拒绝每一个想去参加表演的人,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也有那种心情,老师只会给成绩好的人去参加一些大型点的活动和表演,成绩一般或者成绩差的学生一般都是不被选上去表演的。而在我的眼里,没有坏孩子,只有暂时不听话的孩子,他们得到的机遇应该是相同的。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天里,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小的老师与孩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