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前行路上 感动陪同
日期:2019-07-22 08:38:22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前行路上 感动陪同

  前行路上 感动陪同

  2019年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秀观小学的三下乡活动已经来到了第八天,距离活动结束只剩短短的两天了。

  一路走过来,从一开始陌生拘谨,我们渐渐融入了当地的环境,与当地的师生建立良好关系,成为了小朋友心目亲密老师好友,我们面对许多问题,克服了许多困难同时经历了许多事情,从身体心智锻炼自己。在前行的路上,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在七天的支教活动中,我们对学生付出了许多心血耐心和爱。作为回报,学生也给予了我们许多感动。他们会体贴老师,乖乖地维持秩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的是不让老师生气;他们会直接向你表达他们对你的爱意;他们还会这许多心形和其他形状折纸送给你,这些都是他们对老师的爱的寄托,因为他们知道老师教会了他们许多东西,在他们身上投入了许多,他们懂得感恩,并且会将这份感恩表达出来。

  前行路上,感动陪同。因为有孩子们的爱与感动,我们在三下乡的前行路上更加充满动力

  (撰稿/黄文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前行路上 感动陪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