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乡萤火”实践队——环保的手工课堂DIY
日期:2019-07-21 19:38:57 作者:吴喜连 来源:吴喜连投稿 阅读:

  手工DIY课堂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从小的动手与思考能力,还能有效利用废品制作装饰品玩具摆在家美观环保

  “姐姐,你会做飞镖吗?”一个小男孩过头挑衅般地对身后的支教老师说,一双大又明亮眼睛里透出狡黠的光。7月20日下午,在手工课上老师正在教同学们折纸鹤。“飞镖吗,我试试。”老师专心地看着视频里的教程做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做飞镖呢”,灵巧手指在纸上旋转跳跃,一个飞镖的雏形慢慢地出来了,孩子们从最初的不相信到渐渐充满崇拜眼神志愿者倍感幸福

“夏乡萤火”实践队——环保的手工课堂DIY

  有位小朋友年纪还太小,看着眼前的材料迷茫时,旁边的老师便主动过来帮助他,从裁剪纸张折纸到粘贴,再到添色,整个过程中老师都一丝不苟地教他,最后一朵漂亮的纸花绽放在了她们的手中,这让支教老师很有成就感愉快的小课堂又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回了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乡萤火”实践队——环保的手工课堂DIY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