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整装出发,前往梦想
日期:2019-07-20 20:07:48 作者:Wings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整装出发,前往梦想

  整装出发,前往梦想

  今夜云影蔽月,清风飒爽,叶随风动,知了鸣鸣。这个夜晚并不如此安静,我们“三下乡”的过程也不是如此顺滑,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伍面临困难--基地停水事件

  事发突然情况紧急,就连晚上的吃饭的用水都要去村民家取水用,还算按时的吃上了饭。虽然缓解了一时用水之需,但是整支队伍的用水量仍是巨大的,如队员的洗澡,衣服清洗,睡前的洗漱等等。队长马上召开队长组长会议讨论解决方案,但我们一致认为与校长商量解决的方法才最快,校长便带领着我们前去村民洗澡,我们深深体验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种工作方法的感受——了解群众的意见愿望,对此加以分析综合提高,从而作出工作决定提出我们的任务规划。然后再向群众宣传解释,贯彻执行。尽管这需要更多的人力投入,但是我们不怕苦,不怕难,再大的阻碍,再大的坎,都会被我们跨过。

  因为我们是共产主义社会的接班人,稳住心态,互相协助拍拍衣服上的泥土,整装出发,前往梦想。

  (撰稿/张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整装出发,前往梦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