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美农村支教风景线
日期:2019-07-19 09:08:19 作者:刘付梅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生活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如果没有深入基层、走进农村,也许我永远也没有机会发现农村的景色是那么的美。当我经历了几天的忙碌再去回想,发现这几天的景象是美的,疲惫同时开心快乐幸福的。

  课堂同学渴望知识期待事物积极参与课堂活动的景象是美的。走过课室听到的总是朗朗的读书声,看到的总是小老师提问时齐刷刷举起地一双双小手,感受到的总是他们对学习热情。有一种在学校体会不到的幸福感就是所遇学生之处都会听到他们微笑着声声问候“老师好,队长姐姐好”,课间不时走过教室孩子们会暖心地分享自己课上学到的知识或是课上的作品孩子纯真笑脸是美的。

最美农村支教风景线

  炎炎夏日,却抵挡不了我们青年大学生支教奉献的热情。今日实践队开展了一系列特色课程教学,支教小老师们激情澎湃,同学们热情参与,让课堂成为了夏日前进中学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其中特殊教育相关知识宣导,让孩子们了解了什么是特殊儿童,如何关心帮助身边的特殊儿童,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对孩子们的启发作用极大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农村学生第二课堂,我们还开展了特色体育课武术教学。同学们对武术这项运动充满兴趣,支教小老师悉心指导。尽管汗流浃背,仍然坚持全力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带给同学们,支教小老师们将夏日的汗水化作滋润一朵朵小蓓蕾的甘甜雨露

  生活很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美农村支教风景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