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领导视察送关怀,鼓足干劲向前迈
日期:2019-07-18 09:06:22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

领导视察送关怀,鼓足干劲向前迈

  2019年7月1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文、辅导员老师李春霞、杨文杰、陈幕飞、钟升、钟灵、陈水英前往雷州市沈塘镇处井小学对“朝阳行”社会实践队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学校宿舍厨房了解支教活动住宿安全生活饮食情况,并对队伍实践工作予以指导

  首先队长汇报了支教、文艺宣传调研新闻后勤各组的实践进展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其中主要指出支教组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结合当地实际教育情况,开设了五识乡村素养课程开展自然教育、性教育、预防校园欺凌教育、财商教育、阅读教育,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此外,开设美文朗诵疯狂英语等兴趣课堂举办少年说、运动会特色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

  随后处井村党支部书记对于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处井村一直有着良好的三下乡传统村委特别关心支持朝阳行社会实践队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队员们在这里好好锻炼自己,学到真本领

  紧接着处井小学陈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学校十分重视并支持三下乡活动的开展,经过村委会村干部等的努力,学校得到改变,生活设施得到改变,得以为村教育做出贡献,透过三下乡活动把更先进知识文化带进学校。

  接下来朱琪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我们村镇、学校的热情周到及对各位队员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们商学院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号召,送知识、科技、文化下乡,服务社会、联系社会。此外,他对队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有饱满热情、高昂士气坚强意志来下乡,为乡村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队员们在下乡过程中要深入乡村第一线学习,深入群众与老师同学,加深对社会的认识。最后他提出要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三下乡之旅。

  最后副书记李海文感谢村干部及学校对我们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的支持,并提出要根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修正后续方案,以取得社会实践的最大效果。同时实践不仅限于这十天,接下来也要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进行后续培养跟踪,使实践成果德到巩固、加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领导视察送关怀,鼓足干劲向前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