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心得
日期:2019-07-16 19:51:55 作者:陈恩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心得

  迎着清晨的鸟蹄声,我们洒夏扬光三下乡队员们纷纷起床准备着迎接洪冠中学同学们的到来,我们怀揣着一颗真挚的心在学校大门接待他们,我们亲自帮他们把行李拿到宿舍里,紧接着便组织同学们快速到教学楼楼下集合,准备我们的开班仪式

  我们排好队,领着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在这样的夏日里,我们表现得昂扬向上,心感激动,首先,我们的队长何冰茹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宣布着我们的支教活动开始希望我们与学生们学得开心也玩得开心,紧接着,有请到了我们的支教组组长杨紫秋发表讲话,希望我们的支教活动能带给同学们欢乐帮助到他们,最后仪式结束班主任带领着他们班的学生来到了教室,教室里,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事务,也为了让他们相互认识,所以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看着这样的他们,我们充满感到与为人师表重要。随后,班主任安排了学生打扫了学校……

  下午,我们便开始上课,一节一节不一样的课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在下午的时候,我们也为给同学们选择了一些文娱课,丰富他们的课后生活,一天快要结束了,此时,我们在傍晚之时,为留宿的学生播放了一部励志电影,快到深夜之时,我们也为学生们献上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糖水宵夜。虽然这是忙碌的一天,但是我们背影展现出了我们队伍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给学生们立好标杆指引他们向正确方向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