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期待,未来
日期:2018-08-07 12:09:49 作者:黄欢欢 来源:黄欢欢投稿 阅读:

期待,未来

  终于,我们即将踏上开往三下乡列车。这次的终点是我的家乡:江西,因此当我坐上火车总会有种归家的恍惚感,但同时对接下来的十二天新奇有趣调研生活充满着憧憬向往,而作为调研队的调研组的一员,肩负着调研的主要任务,又让我不由的有一丝紧张

  因为没有直达车次,所以我们第一晚先从湛江坐车到广州,第二天再从广州到赣州。对于我们来说问题最大的大概就是行李了吧,因为所有人都是在下乡后直接回家,所以每个人都带了一个行李箱还有一个满满当当的书包,而提到行李就不得不夸赞一下这些可爱队友了。我的行李箱比较大而且完全塞满了所以特别重,而我又是个比较娇小女生,所以如何把行李放上行李架就成了一个难题,但别忘记,我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整个团队,每次上车下车细心有担当的男生们以及身高较高的晓彤总是热情帮助我处置好行李,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团队的温暖

  第一晚上车时已是十点,但是大家的对于启程兴奋之感远远大困意,聚在硬座的同学上车后就玩开了,还纷纷拿出自己零食跟大家一起分享,到了后半夜倦意袭来,大家也就相互依偎着睡着了。经过一路的颠簸,终于在早上六点半到达了广州,下车后并没有着急解散,大家认真的核对了人数确定了下午集合时间地点并确保了没有人单独行动后才宣布解散。因为实在找不到寄存行李的地方,所以坚强的我们勇敢无畏的拿着行李“走天下”,在这期间我和同行的四个女生建立深厚的“革命友谊”,在等待集合的那六个小时里我们谈天论地无所不谈,虽然并不相熟却像多年好友一般有聊不尽的话题,短短的六个小时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近了很多。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黄欢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期待,未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