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好的回忆之三下乡
日期:2017-08-04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缘梦科本投稿 阅读:

美好的回忆之三下乡

  三下乡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从一开始的度日如年到最后的光阴似箭;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最后的有条不紊;从一开始的嫌弃到最后的怀念。以上种种都源于对陌生艰苦环境的不适应,但是适应了便要离开也是很无奈的事实上人生有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我们要坦然地面对和接受这一切。作为一个副队,其实真的有点对不起队长,因为确实没帮到队长多少忙。很多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做才算是一个合格的副队。作为一名教员,有的队员和学生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凶的人。其实,我只是想对我的学生尽责一点,因为我始终相信严师出高徒。但是也不是说单靠严格就行又或者单靠“哄”就行的。试问谁不是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的?同理,先吃点苦头再尝点甜头,学生才会懂得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作为一名队员,在整个三下乡的过程中我也尽力去团结我的队员,不意气用事,我觉得在这方面我是做得不错的。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三下乡的地方,我感受到了村民们对教育的重视和对我们的欢迎,同时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们在我们的下乡过程中帮了我们很多,使我们更加顺利地开展我们的活动,在这里,我由衷地感谢他们。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不知道怎么报答我们。其实我觉得我们是在互帮互助,没有所谓的报答与不报答之说

  我觉得三下乡是一个非常有意义一次经历,同时也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历了曾经历过的,也尝试去做以往不敢做的,我们都不断成长着,不断进步着,我们都在为“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而努力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好的回忆之三下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