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见了,北坡中学
日期:2017-07-20 作者:严慧君 来源:严慧君投稿 阅读:

再见了,北坡中学

  今天是“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下乡支教的第十一天,也就是实践的最后一天,这一天终于来临了,那么接下来最令人难过的就是告别了。在这十一天里,我们队员给学生们上课,想出一些有趣的比赛给学生们挑战,和同学们一起欢笑,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所特有的难关,我们与同学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早上的时候,当我打开宿舍们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因为门口站着好几位学生,她们红着眼眶,静静地站着,哽咽地说:“老师,我们舍不得你们。”听到这句话,我的心碎了一地,我轻轻地抱着她们,在他们耳边安慰道:“别哭,你们哭了,我们会难过地离开的。我们来这里就是想要激励你们认真学习,教会你们一些知识,教会你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如今,我们已经达到我们此次下乡支教的目的,我们也该欣喜地离开了。”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接我们的大巴到了学校,我们将沉重的行李一一搬上了车,我们挥手与同学们告别。

  撰文/严慧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见了,北坡中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