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空
日期:2017-07-15 作者:白云 来源:散文吧 阅读:

  喜欢像冰晶一样湛蓝的天空,在时间里幻化。细碎的风吹动西天的云彩,沉淀着彩虹似的梦,谱一曲遥远的歌,萦绕着我的心房。远处村庄的炊烟氤氲了夕阳中的红霞,邂逅了光阴的荏苒。

  逐浪涛天,没有圣地亚哥与大马林鱼,也没有凶狠的大白鲨,只有风过时的朵朵浪花。明澈的海水映着天的蓝,隐藏海底千年的沉船和照亮黑夜的珍珠。

天空

  蓝天枕着白云,卧听松林尖的涛声,作着晴天的梦。

  对蓝天的热爱和向往从小就有,就像与生俱来一样,总感觉蔚蓝的天空在召唤着我,邀我去天空的世界。也是从记忆的伊始我便习惯了仰望天空,总感觉那片天有神秘的事物在吸引着我,牵动我的着灵魂

  直到长大后我才知道,那一直牵引着我的正是天空的广袤,一望无际的天宇以他的开阔和纯洁净化着我的灵魂,抚平的我的忧愁哀伤。(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一次仰望天空,我都感觉到我在飞翔,自在无忧地遨游,忘却所有的烦恼。喜欢那种宁静,喜欢那种无暇,更喜欢蓝天的浩瀚。

  习惯了仰望天空,发现天空每时每刻无不在变化着,你永远找不到一样的天空。风起云涌,日月交替,日出日落,天空一直是动态前行的,就像时间的运行一样,永远都不会停留在任何一时刻。如此多彩的天空又怎会让人厌倦呢?

  如果让我唱一首歌,那我会唱一首赞美天空的歌;如果让我写一首诗,那我会写一首体现天空博大的诗;如果让我选择心灵的归宿,那我会选择那一方湛蓝的天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