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机遇陌生人
日期:2016-08-14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常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确实,机遇像错过时间,也像风中的一缕花香,转瞬即逝,不容你仔细品味、慢慢思考,因此当它从我们身边经过时,一定要将它牢牢握在手中,否则一旦错过,就可能永远也没机会再见到它。

  机遇就像陌生人,走在陌生的大街上谁都不认识谁,路过你身边没有一定的识别能力是发现不了区别的。机遇也像一缕烟看到的时候可以抓到,但是你走进的时候已然飘远,只是看着它淡化飘走。机遇无处不在,不必未失去的而懊悔,也不必未将至的机遇而恐慌,再下次机遇出现的时候勇敢的上前抓住它,抓住它的一瞬间,它将属于你。

机遇陌生人

  曾经,他们是邻居,男孩老实平凡女孩相貌美丽性格温柔。在大学奇迹一直有好多男生暗恋女孩包括男孩,但作为邻居彼此话语并不多。大学四年很快就过去了,在毕业那天泪别了大学同学,他们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难得说上一次话。女孩说:“毕业了,你有什么打算吗?”,男孩说:“我打算留在家乡发展,也能让父母放心。”女孩又说:“我打算去外地发展,家乡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男孩听到这很想说“你留下来吧!”,但是出于害怕女孩拒绝还是没说出口。一个月后,女孩去了外地发展,男孩最后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去挽留。三年后,女孩领着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回家结婚,结婚当天也邀请了邻居男孩。婚礼当天,女孩笑问男孩:“当初毕业那时,你为什么不挽留一下我呢?”,听到这个男孩很惊愕,原来当初只要鼓起勇气就能办到的事,因为自己的犹豫而错失了机会。(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啊,机会就像逝去的青春,只有勇敢的表达自己的心,才能拥有自己要的幸福。其实包括爱情在内,我们生命中得失,往往都是在短暂的一刻中决定的,如果不想看着心爱的人投入他人怀抱,那就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吧!抓住机遇,抓住幸福,让自己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机遇陌生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