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杂记
日期: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

三下乡杂记

  三下乡杂记

  今天傍晚,吃完晚饭我们在学校跑道上散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崭新的足球场,绿草盈盈,旁边几棵迎风摆动腰肢的小树,微风扶来,似乎还感受得到乡村纯朴的气息。突然想起今天下午还在这个足球场运动的小朋友,他们欢快地在这里奔跑着,叫喊着,你逐我赶,他们就像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一样,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今天我还去上了音乐课,我们的小伙伴就是小朋友老师们在讲台上一句一句得叫他们唱歌词,这个要高音一点那个要低音一点,这里要停顿一下,那要唱快一点……觉得挺高要求的,不过小朋友们都挺听话也挺有天赋的,在两节课后,他们掌握得都差不多了,在下课的时候,一个小朋友还小心翼翼得问我他唱得好不好,怕自己唱得不好。其实说什么唱得不好呢,在像他们那样的年纪,做得怎样都会显得那么的可爱。(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农村的夜晚总显得静谧,星星更显得闪亮。今晚九点我们准备吃宵夜开会,然而,七点多我就开始忙碌得为此而准备,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如此的快,一不小心就九点了,突然发现我啥也没干,我的心得还没写完,我的衣服没洗,我的会还没开……这叫我如何是好!抱着手机我就马不停蹄得往开会地点赶,还一直被嫌弃,其实我也不想的,时间就过得那么快啊,我能怎么办……所以,今天过得一般般。

  一不小心就结束了我们三下乡的第三天,我们的活动还在继续,我的囧事还在上演。

  (文/龙晓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杂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