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随笔日记--相处之道
日期:2016-07-1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

三下乡随笔日记--相处之道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稚嫩的童声在整个校园荡漾。每一次听到这歌,都能使我感到振奋,我多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挣脱缰的束缚,奔腾在万里河山。然而事实恰恰相反。与人和谐相处是一门高深而又艰难的艺术,而我总是在学习这门艺术的道路上处处碰黑。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当与别人打交道的时候,是应当处处忍让呢?还是据理力争呢?当有人在你面前出言不逊,骄傲自满的时候,当有人固执己见,不听从别人意见的时候,当有人把自身的利益看得比集体利益还重要的时候,当有人与你观点相差甚远的时候,你会怎么处理?你会如何面对?(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是一个团体,是一个为我们大家工作的团体,人与人之间必须得好好分工合作,才能顺利地把工作完成好。在工作中发生矛盾冲突也在所难免,但是重要的是,尊重对方,尊重每一个人,性格有不足的就应当主动改善。主动承认并改变自己缺点的人永远值得别人相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随笔日记--相处之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