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治疗脂肪肝----绝对有效
日期:2016-07-1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治疗脂肪肝----绝对有效

  治疗脂肪肝——绝对有效

  

  参芪保肝降脂胶囊,处方:丹参30 g,黄芪25 g,首乌20 g,枸杞子15 g,山楂25 g,柴胡15 g,郁金15 g,枳实15 g,五味子20 g,白术15 g,白芍20 g,泽泻15 g,黄精15 g,虎杖15 g共研沫装入胶囊,每日3次口服,每次5粒。

  脂肪肝是临床上常见的一肝病,常由饮酒所致,有明显的肝功损害。由于乙醇的代谢物已醛的肝毒性作用,使肝对脂肪的氧化分解减少,造成甘油三酯堆积。再者,肝细胞发生变性坏死,炎性细胞浸,乙醇透明小体形成,种透明小体由肝细胞释放入血,引起体液和细胞免疫。中医认为本病是因恣食膏粱厚味,嗜酒过度伤肝损脾,致脾胃运化失职,肝胆疏泄失常,精微不能化生,聚而生痰浊所致。痰浊瘀积,血脉瘀阻,而成痰瘀互结之态;痰浊瘀久,湿热内生,耗伤气血,致气血亏虚,肝脾失于气血滋养,功能减退,而出现临床症状。参芪保肝降脂胶囊旨在疏肝解郁、祛痰清浊,行气化瘀,而达到扶正祛邪复肝消郁的目的。方中丹参、郁金、柴胡行气解郁,疏肝利胆、活血化瘀,白芍以柔肝,山楂、枳实解酒毒、破瘀滞、消食化浊,白术、泽泻醒脾利湿排痰浊,黄芪、枸杞、五味子益气补虚、扶正祛邪,配以首乌、黄精滋阴养血,填精益髓,增加扶正之力。本方作用机制在于:丹参、首乌能提高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可降低血清胆固醇(TC)、甘油三酯(TG)、低密度脂蛋白(LDL),黄芪、丹参能提高体内自然杀伤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功能,改善患者的细胞免疫。泽泻、郁金、白术、黄精、山楂都有明显的降低血清胆固醇、降压、降血糖作用。五味子、枸杞子、柴胡有良好的抗脂肪肝,降低转氨酶,保护肝细胞的作用。临床观察结果证实,本方治疗脂肪肝确有良效。(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治疗脂肪肝----绝对有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