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勃起困难男,重拾自信和自尊,如何做到的呢?
日期:2016-05-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勃起困难男,重拾自信和自尊,如何做到的呢?

  勃起困难男,重拾自信自尊,如何做到的呢?

  最爱xing技巧

  我今年35岁了,现在城市里和我这个年龄一样却没结婚的应该很多吧,为什么会这样呢?除了男多女少的局面,我觉得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离不开生活的压力。

  有些城市,房价很高,可是工资水平却很低。特别是旅游城市,普遍这种现象。很多人会说,父母有钱怕什么,可是很多农村的父母是可能一辈子也买不起大城市的房了。对啊,很多东西就是这样子,农村毕竟占大多数,希望还是在年轻自己的身上。

  这个时代,或许除了父母能靠点,很多都靠不住啊!有一部分人或许很早就领悟了,所以他们在生活中会更加的努力。而很多人,是在生活中摔了很多跟头才懂得了生活的真谛!我就是这么一个例子。

  以前年少无知,本身我就是那种很晚熟的,我朋友老说我像个孩子一样。其实,换句话说也就是很迟才懂得责任意义。对啊,想想自己总是在做一些错误的事,比如说放弃爱自己女人

  很多年以前,我谈了一个女友,我想那还真是个真爱。我两都是高中毕业就出来工作,我和她家境相似,之所以没有读书的原因也很简单。我两很有共同话题,因此我两很快就在一块了。很可惜,以前我不知道自己那方面勃起有困难,因此,我就去找了很多东西调理。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某些习惯不好吧,总是调理的不彻底。因为男人这方面差,而且又是年轻的时候,内心多少是很悲观的,同时也会产生对女友的多疑。(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女友总是和她以前在校要好的男同学很有聊,而且有个男同学总是开玩笑和她说一些问题,我不禁会多想。因此,我时不时的对她发火!时间久了,我们总是处在争吵中。

  或许我们的感情禁不起考验,或许真的是我自己太过了,谈了两年多,我们在一次争吵中分手了。但其实,现在想想不管自己发生什么事情,而且家境贫寒的我,总是能得到女友的关心和陪伴,是何等的幸福

  我有时候很想念她,她是我的初恋,在我生活最迷茫的时候,也是她一直在陪着我。直到后来,认识了一个英国卫裤官网的工作人员,在他的推荐下,使用了3条卫裤,没想到所有的困扰都解决了,在此真的要推荐下有同样问题的朋友也去试试英国卫裤。

  从那以后,我感觉整个人都脱胎换骨了。我不再去怨天尤人,人总会犯一些错误吧,在以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幼稚,不懂得去承担责任。觉得别人对自己好是应该的。等自己30多了,才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很现实的问题,懂得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是很重要的,才会明白需要做什么才能完成目标。后来,我渐渐的才确立自己是该往哪个城市发展,才会有自己的一片天。

  感谢生命中帮助过我的人,特别是后来引导我、激发我创造更大财富的人。

  近年生。理。学研究发现:

  G点神经元才是女性全身性敏感最高的位置,G点神经元却位于阴.道内约15.7公分位置,说明如果阴.茎不够15.7公分,也刺激不了G点神经元,女性就很难到性.高.潮。男性阴.茎长度高于15.7公分,方能彻底激发女性兴奋点

  女人为什么会偷情……这就是答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勃起困难男,重拾自信和自尊,如何做到的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