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制苹果醋
日期:2016-03-0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自制苹果醋

  菜谱做法:

  1。苹果洗净,擦干表面水分,再切成小片

  2.在瓶子底部铺上一些冰糖,再将苹果片一层层码入,表面再撒上冰糖

  3.醋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最好用玻璃瓶盛装

  4.倒入米醋,醋要完全没过苹果片

  5.在瓶口蒙上一层保鲜膜,再拧上盖子,置阴凉干燥处放置3个月以上

  6.当醋呈金黄色的时候,就说明泡好了,将苹果块捞起不用,再用干净的纱布或滤纸将果醋过滤1-2遍

  7.将过滤后的果醋装入干净、无水的玻璃瓶中,瓶口蒙上保鲜膜,再拧上盖子。放置在阴凉处,或入冰箱冷藏。喝的时候,取适量果醋,兑入1-2倍的纯净水或者蜂蜜水调和均匀即可

  纯天然苹果醋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

  健康功效:

  苹果:除烦、养胃、生津

  冰糖:和胃、健脾、肺止咳(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食材用料:

  苹果[图]苹果500克相克食物

  白醋[图]白醋500克相克食物

  冰糖[图]冰糖100克相克食物

  菜谱做法: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11.将苹果洗净,切成约1公分薄厚的片状。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22.将苹果片依次去核,接着备好一瓶白醋。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33.把处理好的苹果片码进玻璃瓶中。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44.接着放入100克的冰糖。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55.再倒入一瓶白醋。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66.在瓶口封上一层保鲜膜后,将盖子拧紧。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77.放置在阴凉处,静置浸泡3个月即可。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88.苹果醋开封后,用干净的筷子将苹果片夹出,放入保鲜袋储存在冷冻室。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99.接着用细纱布过滤一下苹果醋,然后分装倒入消过毒的玻璃瓶中密封。

  纯天然苹果醋的做法图解1010.饮用苹果醋时,要用8-10倍的饮用水稀释一下后再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制苹果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