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女嫌堵车,一怒之下花330万买了这玩意。
日期:2015-10-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美女嫌堵车,一怒之下花330万买了这玩意。

  地产开发商之女,花费巨资购买摩托车,仅仅因为嫌整天开路虎堵车,我嘞个去,真是有钱没地方花了!

  1、此摩托车全球限量生产,价格330万人民币。相当于两辆路虎的价格。

  2、这头猛兽的最高时速是600km/小时。从泉州上高速跑到厦门不到10分钟。(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3、发动机:道奇V10; 排气量:8277cc;最大马力:507匹。车重:700公斤。最高时速:676码。

  4、8。3升的排气量,拧一下油门需要10元钱。是路虎的两倍。

  5、这台猛兽的名字叫做“战斧”,它能拉着装载110吨的大货车满街跑。

  6、百公里提速仅需要2。2秒,到3.7秒的时候就已经200码了!

  7、战斧虽然是无级变速的,但是它却隐藏着18个档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女嫌堵车,一怒之下花330万买了这玩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