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文案 | 你听过哪些沙雕文案?
日期:2021-02-25 19:08:37 作者:文案小阁 来源:文案小阁公众号 阅读:

  1、我遇到了一个男孩,他说他这一辈子都会爱我,可我没想到他的一辈子只有三天。

  2、没钱用的时候告诉我,让我知道不止我一个人,没钱用。

文案

  3、“你有时间简史吗?”“……你去捡那玩意干嘛……”

  4、朋友喊我拼多多砍价,我怕麻烦说没下拼多多,结果他更兴奋了:新用户砍得多。

  5、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只是有的人长成了玫瑰,有的人长成了百合,而我长成了多肉。

  6、多希望开学的时候,老师来一句:来就来嘛!还带作业来干嘛?那么客气!

  7、昨晚男神给我发信息“今晚我家没人”,于是我上去敲了他家一个小时的门,害,果然没人。

  8、他从没说过爱我,搜聊天记录“爱”都是“爱奇艺会员借一下”。

  9、麻烦大家说一下我的缺点,有什么说什么,不用怕,评论里抽5个拉黑。

  10、连赞都不点,你点什么?点外卖吗?

  11、昨天我的包被抢了,我伤心了一个晚上,我实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12、做人要谦虚一点,多听听别人的意见,然后认真记下,看看都是哪些人对你有意见。

  13、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地说要热死我。

  14、我知道我脾气不太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该好好反省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

  15、当一个人说我胖的时候我不以为然,当越来越多的人说我胖的时候,我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现在的骗子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16、大家好我是小王,现在认我做爹,你就是小王子。

  17、你喊别的女孩出去吃饭,她答应了,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你喊我出去吃饭,我答应了,那我是真的喜欢吃饭,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饭桶。

  18、不要总说国产东西不好用,就比如说人民币,我就觉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19、我今年8岁了,我妈妈开法拉利的,我爸爸开兰博基尼的,我开玩笑的。

  20、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爱上了不同的人。

  21、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一个碗刷。

  22、以后我不会再发那些沙雕动态了,那不符合我的身份,我是一个自律的女王,我的生活只有吃饭睡觉和学习。

  23、我因为呼吸不畅,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是因为我经常阴阳怪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文案 | 你听过哪些沙雕文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