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狗血剧情
日期:2020-11-30 22:41:1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狗血剧情

  我是西洲九公主,

  我父亲是西洲国主,

  我母亲是丹蚩王的女儿,

  我阿翁是最强的铁达尔王。

  他亲手毁掉了她所有的骄傲

  一只狗子呀,他蹲在东宫旁,蹲在东宫旁,打着媳妇,噫,原来他不是在打媳妇儿,是在变着法的保护媳妇,一只狗子呀,他蹲在东宫旁,蹲在东宫旁,等着媳妇,噫,原来他不是在等媳妇,是在后悔为啥打媳妇,可是打着媳妇,狗子心里泪流淌,无忧无虑的媳妇,已远去辽,可是等着媳妇儿,狗子等的心慌慌,活蹦乱跳的媳妇,再不回来辽,狗子啊,狗子啊,等不到活蹦乱跳的媳妇,狗子啊,狗子啊,等不到原谅自己的媳妇儿,狗子在哭啊,一只狗子啊,他蜷在龙椅上,蜷在龙椅上,他在哭,媳妇回来吧

  是我知道了东宫为什么被叫作东宫,知道了李承鄞小时候也挺调皮,知道了他曾经偷拔过裴老将军的胡子。知道了李承鄞最喜欢的乳娘去年病逝了,他曾经好长时间挺难过。知道了他小时候跟忠王的儿子打架,知道了宫里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都是我从前听都没听过的奇闻,知道了李承鄞同父异母的弟弟楚王李承邺其实喜欢男人,知道了永宁公主为什么闹着要出家…… 我做梦也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和李承鄞两个人,会这样躺在床上聊天。 而且还聊得这么热火朝天。 我告诉他一些宫外头的事,都是我平常瞎逛的所见所闻,李承鄞可没我这么见多识广,他听得津津有味,可被我唬住了。

  李承鄞第一次见到小枫,是一场漫天红纱的初见,他以后的很多年,都会记得当时漫天风沙,女孩子一双懵懂灵动的双眼,惊讶的盯着他。

  他为登皇位用尽权谋,虚心假意交付无数,真心却偏偏栽在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手上。她活着,她永远不是第一顺位,可她若是要死,那便是宁愿与她一起去死。

  虎兔相冲,他不认八字。不能强求,他强求了,没有缘分,最后两人凄凄。

  故事的最后,她的坟前长满了青草,他也始终不敢去看过一眼。

  可怜那东宫的太子妃,帝皇的明德皇后,李家公子的发妻,西凉的九公主,长眠时算是刚过十八岁。

  小枫死后的无数个冰凉的夜晚,月光照进大殿。李承鄞独自坐着批阅着奏章,可灵魂飞过千山万水,回到初次和小枫相逢的沙丘,他想在那里等小枫,希望与她在另一个世界相遇,她不再是西凉九公主,她只是个普通女孩,他们之间没有血海深仇。可是他知道即便是在另一个世界小枫也不会再见他。他只能孤独终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狗血剧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