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缅甸之旅——抵达仰光】
日期:2020-01-13 12:46:18 作者:剪剪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原创作者——剪剪花首发

  缅甸这个贫穷神秘的佛教小国建筑淳朴民风,它的艺术魅力早就吸引着我。2019年12月22日我和先生前往浦东机场,我穿过机场的自动电梯在艺术雕像前留影,便搭乘春秋航班开始缅甸之旅。

【缅甸之旅——抵达仰光】

  曾经坐过春秋的小飞机记得登机需要乘坐摆渡车抵达,这次没想到从航站楼有一辆地铁似的专列直达另一个新建的航站楼的候机大厅舒适的候机环境,连卫生间也采用了自动取暖的马桶盖……上海的飞速发展在各方面闪烁光亮

  夜色中飞机滑行在跑道上,在轰鸣中离开地面坚毅的机翼亮起了红灯黄色柔美线条标记镶嵌在机翼翘起的尾端,这是中国喜欢色彩,从舷窗俯瞰机场,灯火璀璨与夜幕中的繁星遥相呼应,这就是太平盛世的中国,一种舒适、安定快慰油然而生……

  4个多小时后飞机降落在仰光机场,机场不大但设施齐全,这条航线是2019年6月才开通的是一带一路硕果,它免去了以往飞机的的中转换乘,一位身穿缅甸服饰的中国导游礼貌接待我们,这里的服务十分到位,一位黑皮肤身穿长裙的缅甸小伙车门口笑盈盈地搀扶我们上车,还在上车的扶梯下加了个小凳,抵达宾馆后,有人主动前来提行李。每次我们脱鞋进庙出来时 便主动递上湿巾擦脚,呈现完美的英式服务。

  我们入住的仰光酒店一切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小息,远眺街景,在健身房留影、这里到处是友善迎接的目光闪烁着一带一路的硕果,缅甸之旅在温馨中拉开了帷幕

  2020年元月12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缅甸之旅——抵达仰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